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孤岛惊魂6地图你来选 越南战役or星球大战?

孤岛惊魂6地图你来选 越南战役or星球大战?

时间:2018-05-14 来源:未知

孤岛惊魂5已经上市了有一段时间,育碧也知道,好的系列拥有如此巨大的潜力,不能见好就收。根据传统,育碧再次发起了一项调查,询问粉丝们想看到《孤岛惊魂6》在哪里发生,这么好的一次调查,作为孤岛惊魂的粉丝你怎么能错过呢?  

孤岛惊魂6地图你来选 越南战役or星球大战?

调查被公布在了Reddit,与前几年的调查相同,被调查者要求选择下一部《孤岛惊魂》的发生地点,包括:印度、古巴、阿拉斯加、俄罗斯/西伯利亚、南美洲的丛林、越南、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朝鲜。这些地点从地理位置到社会因素来看都有着比较突出的特点  

也许育碧新的《孤岛惊魂6》会发生在这些地方之一  

此外,育碧还提出了一些关于游戏背景其他建议,让人浮想联翩。看看有没有合你口味的:  

1.在遥远的阿拉斯加,极端生存环境的荒野中生存的《孤岛惊魂》。  

2.在另一个星球中发生的科幻题材的《孤岛惊魂》。  

3.60年代的越南战役《孤岛惊魂》。  

4.发生在秘鲁贩运丛林中的《孤岛惊魂》。  

5.类似《疯狂麦克斯》设定的后末日风格《孤岛惊魂》。  

6.以《孤岛惊魂4》为基础的香格里拉背景《孤岛惊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