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摄影大法好 盘点下摄影后期用到的各种软件

摄影大法好 盘点下摄影后期用到的各种软件

时间:2018-05-15 来源:互联网

好用的摄影后期软件有哪些?盘点2018安卓摄影软件 前两天有个群友问到摄摄关于手机滤镜有没有好的APP介绍,于是摄摄就为其推荐了prisma,考虑到近几年手机摄影越来越流行,因为用手机摄影几乎没有什么成本,随时随地都能拍摄,但关于处理手机摄影后期的软件又有上千种,良莠不齐,于是今天摄摄就特意给大家整理一些了解或用着比较顺手的手机摄影后期软件,帮助大家拍出更完美的摄影作品。  

当然摄影后期只是摄影的一部分,摄影的前期还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好的构图、取景、视角、用光的照片是很难用后期处理好的。

安卓系统手机摄影常用软件

1、柚子相机 点击下载:柚子相机

柚子相机是美图秀秀出品的手机摄影软件,它拥有60+款专业级滤镜,5大分类豪华阵容:胶片,LOMO,复古,黑白,Pola。不管你喜欢文艺胶片色调,酷炫黑白风,还是复古清新范儿,都能轻松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一款!该软件可以自由调节滤镜强度,并具备简单而强大的照片编辑工具——调整、增强、移轴、暗角等,让你随心所欲打造最完美的效果。

 

摄影大法好 盘点下摄影后期用到的各种软件

 

2、黄油相机 (优质模板)点击下载:黄油相机

你可以在照片上叠加上文字内容如地点,心情,品牌,想说的话等等,并可以对文字进行字体变换,颜色,阴影等多种个性化处理编辑,形成自己的特有模板,然后将印有文字的图片和好友进行分享。在文字字库方面,和国内的众多字库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方正字库』『汉仪字库』『新蒂字库』以及台湾的『文鼎字库』。同时,与独立字体设计师合作,推出更多精致独特的字体。

 

 

3、Pixlr Experss (去红眼 | 特定颜色) 点击下载:Pixlr Experss 

Pixlr Experss 图片处理是Autodesk推出的一款免费安卓图片处理软件,内置600多种特效及滤镜,包含了优秀免费修图软体常见的特效滤镜套用、曝光对比调整、相框与特殊光线外挂等等,但又更进一步的,加入了像是去除红眼、去除特定颜色、去除噪点或锐利化、加上白光、移轴镜等等功能,而且每种功能、每个特效都提供了细部调整,让一般用户也能简单把特效变得更专业。

 

 

4、Adobe PhotoShop Touch (图像处理,图层,蒙版) 点击下载:dobe PhotoShop Touch 

PhotoShop Touch软件拥有PhotoShop软件所有的核心功能,能够满足在手机上编辑和调整图片的需求。可以通过手指的按压轻松地选择图片区域,精确地识别出你想选取的范围。此外,这款软件的图层功能也十分强大,拥有独特的相机填充功能,你可以用软件中的摄像头拍摄图片,然后直接插入图层中。你可以将手机创建的项目进行云同步,这样无论是在手机上、平板上,还是在电脑上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PhotoShop进行编辑。

 

 

5、Camera360(手动对焦,滤镜特效,云相册) 点击下载:Camera360

Camera360 是基于iOS、Windows Phone和Android的功能强大的手机摄影软件。该软件功能十分强大,拥有15中特效滤镜和100多种特效。在安卓系统中,用户可以选择6种拍摄模式——特效模式、美肤自拍、快速拍照、趣味模式、移色模式和移轴模式。除了具有多种拍摄风格外,Camera360还支持手动对焦,用户可以非常轻松地调节画面前后虚实。此外,这款软件还具有云服务和互联网分享功能,你可以拍摄完成的图片上传相册并同步,十分方便。

 

 

6、FV-5 专业相机 (参数设置 手动曝光)点击下载:FV-5 专业相机

Camera FV-5是一款专业级的手机摄影软件,具备专业相机可以调整的所有参数,例如:曝光补偿、ISO、测光模式、对焦模式、白平衡等。这款软件还可以选择P挡和S挡曝光模式,能够实现包围曝光和60秒的长时间曝光。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实现几乎所有题材的拍摄。Camera FV-5的界面与数码单反相机的操作界面非常相似,用户可以快速调整各种参数。除此之外,还支持对比度、饱和度、锐利度 等参数的设置,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场景进行设置。这款软件可以让你像专业摄影师一样去拍摄。

 

 

摄影大法好 盘点下摄影后期用到的各种软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