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荒野行动子弹下坠机制是什么意思

荒野行动子弹下坠机制是什么意思

时间:2018-05-15 来源:互联网

 在荒野行动之前的版本更新中。在狙击大作战模式中加入子弹下坠机制。

狙击大作战加入子弹下坠机制,需要注意的是,子弹下坠机制目前仅存在于狙击大作战模式。

荒野行动子弹下坠机制是什么意思_子弹不下坠有什么影响

说到这里肯定有荒友要问了,子弹下不下坠在游戏里究竟有什么影响。

在引入子弹下坠机制之后,弹道更加符合实际物理情形,同时也需要玩家进行提前量的估算。

刺激战场高手按键设置

由于手机中的操作,屏幕比较小,我们需要设置的就更加精致了。其中的按键就是,该放大的放大,该缩小的缩小,拉开距离的拉开距离。如果不设置的话会影响我们的发挥空间,我们自定义操作设置好的可以提升个人操作水平。

荒野行动子弹下坠机制是什么意思_子弹不下坠有什么影响

操作是很重要的,有的人喜欢用两个手指操作;有的人喜欢用四个手指操作;三个手指都是有的。如果你可以多指操作就更加流畅了,你能打的人就更多了,左边右边的操作设置,都是很重要。而且不该用到的东西都要拿到旁边。枪火、左右探头、背包也是可以拿出来的,看别人的习惯直接设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