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劲舞团联动活动内容汇总

阴阳师劲舞团联动活动内容汇总

时间:2018-05-16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劲舞团联动活动近日开启:

阴阳师劲舞团联动有什么活动内容介绍_福利汇总怎么参与

参与方式:step1:在抖音搜索“二次元VS三次元”并进入挑战;step2:使用官方活动专属音乐模板(阴阳师音乐模板或劲舞团音乐模板)录制视频并上传,即可参与活动;step3:选择“阴阳师山兔舞”音乐录制视频上传,则加入由山兔领队的阴阳师队伍,最终参与阴阳师奖项评选;选择“劲舞团登陆界面音乐”音乐录制视频上传,则加入由费启鸣领队的劲舞团队伍,最终参与劲舞团奖项评选。

这难道就是之前说的2周年之前的联动?清明,神乐,源博雅,比丘尼组队尬舞,杀马特降临平安京!?但不管怎么说,既然联动,小伙伴们还是要给个面子。

阴阳师劲舞团联动有什么活动内容介绍_福利汇总怎么参与

阴阳师体验服5月16日更新内容汇总:

1.520特别活动——游戏热爱者!

*2018年5月20日,当晚19:00、20:00、21:00三个整点,庭院小纸人会携祝福语出现在庭院,将指定祝福语发送至世界频道即可获得活动御祝,每个整点活动持续10分钟!

*温馨提示:

当天只能领取一次御祝奖励。

等级大于等于15级的阴阳师大人才能领取该奖励。

2.现世好友,京都集结——通讯录好友功能开启!

*各位阴阳师大人可以在“好友”界面-“添加”页签中使用通讯录好友功能。

*允许阴阳师访问通讯录,可以帮助各位大人在阴阳师快速找到您的现世好友,并在新的好友加入游戏时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首次成功授权通讯录,将会获得100勾玉奖励。

*使用通讯录功能,iOS客户端版本号要求升级至1.0.38或以上,安卓客户端版本号要求升级至1.0.39或以上。

*目前本功能只在[抢先体验服]开启,[安卓体验服]的各位阴阳师大人暂时无法使用此功能,给各位大人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3.新礼包情报

*银狐犬的馈赠

售价:30魂玉

购买后获得:现世符咒*3,萌爪钱币*20,特上排骨*1,萌狐心头像框,金币*10000

限购时间:2018年5月16日维护后-2018年6月3日23:59

*白色的面具匣

阴阳师劲舞团联动有什么活动内容介绍_福利汇总怎么参与

售价:12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8,奉为达摩*2,5星青吉鬼*3,逢魔之魂*50,金币*10000

限购时间:2018年5月16日维护后-2018年5月22日23:59

*红色的面具匣

售价:32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25,大吉达摩*2,6星青吉鬼*3,逢魔之魂*100,金币*50000

限购时间:2018年5月16日维护后-2018年5月22日23:5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