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第五人格红蝶天赋加点推荐

第五人格红蝶天赋加点推荐

时间:2018-05-17 来源:互联网

 第五人格5月17日更新,新监管者红蝶正式上线,她的相关皮肤饰品也同时上架。

 

第五人格红蝶天赋加点教程攻略_加点选择推荐介绍

战斗机制:

——【角色】:律师战斗技能【地图】表现优化,已经破译的密码机会以较淡的颜色显示在地图上;

——【角色】:重新调整了小丑-火箭改装组件在屏幕下方的排布顺序,使其与技能按钮处排序保持一致;

——【辅助特质】:修正监管者辅助特质-失常在使用过程中被打断会进入冷却的问题,目前只有在释放完毕后才会进入冷却;

——【战斗】:优化了部分特殊情况下救援处于蛛茧内队友时的误操作问题,救援处于蛛茧内的队友时将会使用屏幕右侧的额外按键;

美智子红蝶

职业:艺伎

武器:扇子

价格:4508线索或858回声

人物介绍:

美智子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者,当她穿着红衣翩翩起舞时,看起来就像振动双翼的红色的蝴蝶。而现在,没人有勇气直视她的表演,所以她从此被称为,红蝶。

 

第五人格红蝶天赋加点教程攻略_加点选择推荐介绍

加点分析:

红蝶的加点建议可以点出左下的点法,俗称张狂一刀点法。

左边【张狂】线可以让红蝶快速获得存在感,解锁一阶技能。在游戏前期快速获得“闪现”技能。然后再配上追猎获得额外10%的追人移速加成,追逐能力大大加强。然后【耳鸣】主要配合上红蝶的第一形态美人,减少求生者的恐惧范围,打个求生者手足无措。

第五人格红蝶天赋加点教程攻略_加点选择推荐介绍

下边【挽留】线不仅可以增加攻击回复速度,最重要的还是为了点出一刀斩,为了避免遇到车队等人皇,避免在电门开启后无反击之力。

剩余的点数选择上边的【恶化】减少求生者破译效率,【约束】减少求生者警戒范围,配合红蝶第一形态可以悄悄快速的靠近对手,给他个惊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