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猫和老鼠手游详细介绍

猫和老鼠手游详细介绍

时间:2018-05-21 来源:互联网

猫和老鼠手游即将要上线和大家见面啦!简直太激动了有木有!简直就是小时候的记忆啊!2018年网易游戏520发布会如约而至。网易出版的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什么时候上线呢!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什么时候上线

2018年网易游戏520发布会如约而至,本届发布会以“热爱·玩界大开”为主题,实现对游戏玩法和品类的扩张,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满足玩家的游戏期盼。

猫和老鼠手游上线时间

网易公布加入非对称性竞技玩法的新版《猫和老鼠》的最新消息,并宣布游戏将于8月正式上线。

猫和老鼠手游介绍

游戏规则就是汤姆要把杰瑞抓住并绑上火箭椅淘汰出局,而杰瑞则需要收集六个奶酪然后拿到钥匙打开老鼠洞逃出生天。在游戏中,很多儿时在动画片中出现的经典道具也将纷纷出现在游戏当中,唤醒那份埋藏在记忆深处的童年回忆。从整体画风上看,是极其还原原作的,在经典动画的基础上,加入了非对称竞技玩法新版《猫和老鼠》将于8月正式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