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Akinator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Akinator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8-05-22 来源:互联网

 最近看微博和朋友圈里有很多朋友都在玩一款小游戏,可以根据你心中所想猜出人名,准确率相当高!经过了解后发现是一个叫做Akinator的小游戏。

Akinator打不开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_中文网页版地址

Akinator是一个互联网上流行的一个小的免费的网页游戏(WebGame),全称是Akinator,theWebGenius。游戏页面上有一个身着阿拉伯服饰的神灯精灵,有点像神话中的阿拉丁。

Akinator打不开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_中文网页版地址

它的游戏是这样的:参与游戏者心中想一个人物,最好是公众人物,比如说政治家、娱乐明星或者著名卡通等。Akinator会问一系列的问题,来猜你心中想的人物。一般十几个问题之后,它会说出它的答案,看是否和你的相符。据玩过的人讲,这个游戏准确度相当高,给人以惊奇。所以很多玩过的人乐此不彼。[1]

Akinator打不开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_中文网页版地址

Akinator是一个在线猜谜游戏,网页中的神灯精灵会询问你几个问题,透过它内建世界各国人物的资料库,然后设法猜出你心中所想的人是谁。

小编亲测,准到可怕!赶紧来试试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