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地址在哪

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地址在哪

时间:2018-05-24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活动已经开始啦!

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网址:(手机端打开)

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地址在哪登录入口_预约不成功还能参加抢号吗

本次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时间:2018年5月22日-6月5日为预约阶段,6月6日10:00-24:00为抢号阶段,预约成功的用户才能参与抢号。

 

王者荣耀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地址在哪登录入口_预约不成功还能参加抢号吗

FAQ:

1、如何获取资格?

资格申请将以预约-抢号方式进行,抢号的原则为先抢先得,所有资格被抢完后,活动即会停止。本次活动仅针对安卓用户开放。

2、抢到号后,何时开通资格?

在抢号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我们将会为申请到体验服资格的玩家统一开通体验服体验权限。

3、我有体验服资格,还需要抢么?

此前已经拥有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体验服资格仍会进行保留,无需参与抢号活动。但若您因为活跃时间不足,在体验服信誉积分过低等问题,资格被清除后,不能再进行抢号及白名单添加。

4、如果想体验边境突围新模式,需要满足什么样的硬件设备条件?

边境突围模式即将加入体验服,如想顺畅体验,需满足手机内存3G、CPU4核,如内存低于或等于1G,将无法进入该模式。官方将会持续优化该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