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永不解散的牛头人酋长乐队

永不解散的牛头人酋长乐队

时间:2013-08-26 来源:互联网

    牛头人酋长乐队是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主题乐队,乐队主唱是暴雪首席艺术总监Samwise Didier,贝司手是总裁Mike Morhaime ,吉他手是星际争霸2主设计师Chris Sigaty,鼓手是资深程序设计师Alan Dabiri。
    有趣的是这支乐队的头衔是随着魔兽版本不断升级的,在TFT时代他们叫Lv10ETC,后来WOW推出,升级为Lv60ETC,TBC里你大概在天涯旅店听过“70级精英”乐队演奏,现如今,虽然游戏版本已经更新,但是乐队的头衔还是WLK级别的“80级精英”。大概乐队正在忙着唱歌,还没有时间升级吧!
    而在游戏里,牛头人酋长乐队最开始是由雷皮酋长与其好友,雷霆崖领袖凯恩.血蹄两人创建.本是一只业余的娱乐性乐队,后来由于凯恩忙于公务退出乐队.虽然陆续吸收新鲜血液,但是雷皮酋长为了纪念自己的挚友,和那段一去不返的青春岁月,依然没有换掉这个名字。

    魔兽世界5.4版本补丁早已放出供玩家下载,在新篇章到来之际,这支陪伴魔兽世界走过60、70、80、90年代的酷玩乐队有没有考虑升个级或者做张新专辑迎接5.4的到来呢。


牛头人酋长乐队合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