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亲儿子强势回归,魔兽世界5.4法爷逆袭超神

亲儿子强势回归,魔兽世界5.4法爷逆袭超神

时间:2013-08-29 来源:互联网

    距离魔兽世界5.4"决战奥格瑞玛"今年9月12日正式上线的日子越来越近,虽然暴雪娱乐依靠从测试服的众多玩家手里获得了大量的游戏运行数据进行游戏修补和完善,但是游戏中的边角无法做到完全修补,仍然会有新的bug持续不断的冒出来。最新一期的魔兽世界5.4测试服务器补丁也已放出。从众多信息中我们不难看出大到整个资料片的版块变化,小到11职业的技能CD、伤害输出数据的百分比都被详细的编辑出来。在列举出来的众多数据中,从大灾变开始沉蔫的亲儿子终于在5.4之前重新出现wower们的视线中。

    但是,这仍然是测试服的补丁说明,暴雪的行事风格一贯在测试服和正式服之间有不同。所以,最终的职业改动还是需要等到9月1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技能变动】

【天赋变动】

【雕纹变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