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玩家自制2K13完美模拟麦迪NBA生涯开始到结束

玩家自制2K13完美模拟麦迪NBA生涯开始到结束

时间:2013-08-30 来源:互联网

    "事情只会越来越好,如果你努力的话。"这是一个七次NBA全明星、两届得分王等等光环围绕的NBA球星激励大家时说的话。同时也在2013年8月26日的电视节目中正式宣布从NBA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6年的职业篮球生涯。他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麦蒂的名字回荡在我们的耳畔很多年,名字代表的不止是超级球星,更多的是带给人们的一份信仰。

    麦蒂没有大张旗鼓的向大家宣告自己要离开球迷们的视线,也没有要求球迷们做任何事。只是在电视节目中简简单单的为观众做了一个简短的陈述。我想在这一刻,我们记住的是一个伟大的NBA球员低调的华丽散发出的人格魅力。即使他的身影在NBA的赛场上渐渐模糊,当人们即兴谈起NBA最伟大的球员时,仍然会从脑海中翻出麦蒂的印象。

2K13完美模拟麦迪的职业生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