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写作cs,读作青春

写作cs,读作青春

时间:2013-09-04 来源:互联网

    无论出生在何时何地何种家庭,无论划定了什么样的人生轨迹,每个人的葱茏时光都会成为一生的记忆宝藏。当Nightwish的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萦绕耳畔,你有没有一丝丝的想起十几年前第一次在黑网吧看到有人玩cs时心中的惊喜,为什么会有看起来这么神奇好玩的射击游戏?你有没有一点点的把这十几年的经历剪成一整块帷幕快速游览过?

    我仍然记得因为逃课在网吧站了一天看别人玩cs后回到家被娘亲罚跪搓衣板,用拖鞋底甩屁股的美好回忆。心中按捺不住的兴奋和喜悦溢于言表,第二天就到胡同弄里旮旯角落的黑网吧跃跃欲试,激动地点开cs1.5的启动图标后瞬间傻眼,英文版。在网吧小老板的帮助下终于进入游戏界面后才发现没联网,整张Bloodstrike地图只有我一个人在里面瞎转悠,但是听到真实的AK“突”“突”“突”和换弹夹的“咔擦”声仍然让我兴奋不已…

    经常有人会问:“XX啊,你有什么梦想?”很多人回答的都是唯一答案,以为梦想只能是一个,梦想多了就是乱想。那么为什么不对自己宽容些,把自己的梦想统统说出来呢?当梦想的火花在现实里过一遍水,等捞起来的时候,那就是剩下的梦想。

    离开街机,走进网游的契机就是half life。从沉迷游戏机房里摇把儿的乐趣到鼠标键盘操作的刺激,也是我们从童年迈入青年的转折点。网络游戏陪伴我们走过了整个学生时代,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欢聚也有离别。当网络游戏的淘汰频率赶上了让我们遗忘青春的脚步,是不是……我们也老了?

RagicCS告别视频《一个人的CS》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