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围攻奥格瑞玛7号BOSS图文攻略

围攻奥格瑞玛7号BOSS图文攻略

时间:2013-09-10 来源:互联网

围攻奥格瑞玛7号BOSS:库卡隆黑暗萨满之哈洛姆、卡德里斯
哈洛姆和卡德里斯曾经是部落的萨满,如今他们的行为已污染了元素。
【BOSS技能详解:】
       {灵魂链接}:黑暗萨满哈洛姆和卡德里斯受到的伤害将均摊
  {嗜血}:当黑暗萨满们的血量降低到30%以下时,他们将获得血怒效果,提高伤害30%,急速30%.
  {暗牙和血爪}:黑暗萨满们的座狼坐骑,它们将忠诚的保护自己的主人
  {挥击}:对正面5码锥形范围所有目标造成18.5W-21.5W物理伤害
  {撕裂}:撕咬目标,使目标在15秒内每秒受到2W物理伤害,可以叠加.
  {图腾}:
  黑暗萨满在战斗中丢出图腾以获得新技能
  {毒雾图腾}:使得哈洛姆获得毒雾技能,卡德里斯获得毒风暴技能90%血量时施放.
  {污流图腾}:污流图腾可使碎地者哈洛姆获得污秽水流技能,并使缚潮者卡德里斯获得污水喷涌技能。黑暗萨满在生命值降至80%时会施放污流图腾。
  {灰焰图腾}:使得哈洛姆获得灰烬之墙技能,卡德里斯获得灰烬雨技能,70%血量释放.
  {锈铁图腾}:锈铁图腾可使碎地者哈洛姆获得钢铁之坟技能,并使缚潮者卡德里斯获得钢铁囚笼技能。黑暗萨满在生命值降至60%时会施放锈铁图腾。
  【哈洛姆】(增强萨)
  {黑暗风暴打击}:使用充能的武器打击一名玩家,造成200000点自然伤害,并使得目标受到的自然伤害增加100%,持续1分钟
  {剧毒之雾}:向数名玩家喷射毒雾,每3秒造成150000点自然伤害,持续15秒,并造成越来越严重的中毒反应。由于其腐蚀性质,剧毒之雾可穿透所有的免疫效果。该技能来自毒雾图腾。
  {污秽水流}:污秽的水流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300000点自然伤害。该技能来自污流图腾。
  {灰烬之墙}:召唤一排原地不动的余烬元素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该技能来自灰火图腾。
  {钢铁之坟}:对周围3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500000点物理伤害并制造一个钢铁之坟。该技能来自锈铁图腾。
  【卡德里斯】(元素萨)
  {黑暗风暴箭}:发射一支离子闪电箭,造成600000自然伤害
  {剧毒风暴}:召唤一场强力剧毒风暴,每2秒对周围9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200000点自然伤害,并周期性地生成剧毒旋风。风暴将四处移动并持续1.5分钟。该技能来自毒雾图腾。
  {剧毒旋风}:剧毒的狂风每1秒对周围5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200000点自然伤害,并将其打飞。
  {污水喷涌}:召唤污秽的水流,每0.5秒对周围4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300000点自然伤害,持续8秒。每次潮涌生成一个污秽软泥怪。该技能来自污流图腾。
  {污秽软泥怪}:污秽软泥怪表面布满了秽物。对3码内所有玩家每秒造成100000点自然伤害.
  {坠落余烬}:召唤一团阴燃的灰烬,并在30秒内缓慢坠落,对周围1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999999点火焰伤害,并对落地点周围的所有玩家造成200000点火焰伤害。该技能来自灰火图腾。
  {钢铁囚笼}:将玩家罩入一个钢铁囚笼并使其缓慢窒息,在1MIN后对其造成相当于100%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该技能来自锈铁图腾。

5.4PTR 库卡隆黑暗萨满开荒视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