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备战5.4——潘达利亚之宝图文攻略抢先看

备战5.4——潘达利亚之宝图文攻略抢先看

时间:2013-09-10 来源:互联网

一、团队配置:

2坦2奶6输出 分为两组
远程和近战可均分也可一队远程一队近战,因为清理速度快的一方可以在完成两场地击杀后帮助另外一队清场.
坦克选择尽量由高输出坦克为佳,因为dps的数量限制,清场速度尤为重要.复仇并不会叠加的太高,且很难保持,所以自身的dps比较重要.

一场倒计时战斗,分为四个场地,每个场地独享能量条,能量满可以开启下一个场地.
开场X秒倒计时,开启下一个场地涨到Y秒,两方场地均可开启下一个场地,但增加时间共享(只增加一次).
完成四个场地内满能量条则完成战斗,未能完成满屏aoe灭团.

二、站位

场地分为两种,魔古人与螳螂人.开场对角各开一边(固定).
场地内有四种不同类型的箱子.分别为大中小及熊猫人考古箱.
熊猫人考古箱开出特殊怪物,击杀后可获得特殊技能,但貌似不涨能量.
大箱子涨数十点(没留意具体);
中箱子涨6点还是8点来着;
小箱子涨2点.
场地内固定2个大箱子,8个左右中箱子,一万个小箱子.

魔古人:
大箱子开出??级怪物,打T不疼,会召唤无仇恨add在场地不停施放小范围歼灭型技能,可无视,挂dot击杀即可.但大怪击杀慢了会影响读条职业输出.
中箱子可开出黑暗意志战斗中的大怪,会猩红追击,秒掉即可;还有一种黑色的瓦罐,不停的召唤灵魂,拉住灵魂打掉瓦罐.
小箱子只需注意一种白色的瓦罐,会不停召唤火花,秒掉.其他的无视,一路猛开,T拉住A掉.

处理方法:带着大箱子的怪物一路开掉小中箱子,开出白色/黑色瓦罐以及机械人直接集火秒掉.其他的怪物T拉住带着一起A.

 

螳螂人:
大箱子开出??级怪物,打T不疼,但是会随机给人上一个4层炸弹的debuff持续30秒,同时多出一个特殊按钮,按一下丢掉一层.需要注意的是放炸弹的区域不能太靠近,否则直接炸.
中箱子开出一个武将,会给自己上一个100%伤害增加的buff,注意驱散/偷取.其他时间对坦克没威胁,这是个区域技能,类似于恐惧之心四号的加速.
中箱子还会开出一个风行者,会旋风+冲锋的合体技能,注意集火快些.没转起来之前会对坦克上一个每秒75000的自然伤害技能,持续10秒.
小箱子开出的怪物类型比较多:原地不动的琥珀,给随机给人脚下丢黄水,迅速跑开,伤害较高;炸弹螳螂人,不停的读条+冲锋,伤害略高,需秒掉;召唤者,会召唤3只add,威胁度不高.

处理方法:带着大怪的时候,迅速压血,在低血量的时候可以顺带开中/小箱子,但是不要开太多.因为螳螂人的血量比魔古人的低,所以即使单独点杀,dps压力应该也不会太大.。

5.4 ptr 25弹性副本潘达利亚之宝测试视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