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风水轮流转,沃金也来博上位

风水轮流转,沃金也来博上位

时间:2013-09-13 来源:互联网

    《魔兽世界》的最新5.4版本游戏“围攻奥格瑞玛”在昨天全面上线。不过,在美服当中已经有公会率先打通了全部剧情,并最联盟和部落双方势力的最终结局动画进行了直播。
    其中,瓦里安为何为加尔鲁什挡下来自萨尔的“审判之锤”,吉安娜的一番低语又隐藏那些深意,加尔鲁什未来的命运以及洛瑟玛·塞隆落寞的背影也都为接下去的剧情设下悬念。
    同时,当玩家成功击杀BOSS加尔鲁什之后,玩家还会触发一段锦绣谷中的过场动画,末代熊猫人皇帝“少昊”将为我们揭示“吾辈为何而战?”的终极答案。根据暴雪官方之前作出的表态,《魔兽世界》的6.0版本资料片很可能会在今年11月公布,其中将包含一些末世剧情,而娜迦很可能会成为整个剧情中的重要角色。

风水轮流转,沃金也来博上位

    在联盟和部落的勇士们打败加尔鲁什之后,萨尔出现并准备就地处决掉加尔鲁什,不过瓦里安此时用手中的剑挡下了萨尔手中即将落下的铁锤。正当双方僵持不下时,熊猫人祝踏岚出现要求将加尔鲁什送至潘达利亚进行关押。而在这之后,瓦里安在听取吉安娜的一番言语之后找到新当选的部落大酋长--沃金,撂下一番狠话之后便扬长而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