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亮瞎双眼——艾伦化妆教程(重口慎入)

亮瞎双眼——艾伦化妆教程(重口慎入)

时间:2013-09-16 来源:互联网

当人们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件事物之后会想法设法去拥有它,当人们发现super star成为了自己的偶像之后会从穿衣打扮、言谈举止、声音造型等方面争相模仿从而接近名人,缩小和他们之间的距离。当周围的人说“哇,你长的好像宋慧乔哦。”是不是自尊心会小小的爆棚一丢丢呢?

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高手在民间。随着《进击的巨人》在网络上的持续热播,人类命运的复兴之路上铺满血淋淋的尸体到艾伦和三笠之间荡气回肠的情感之路总是把巨人迷的好奇心悬在半空中。而1.5个星期/集的更新速度让人实在忍不住想要爆粗口。强烈建议广电集团要求《进击的巨人》季度完结后才能拥有在网络上的播放许可。

还记得巨人化后的艾伦挥舞着愤怒的拳头砸向奇行种吗?还记得被巨人们包围后无奈的艾伦仰天长啸的可怕面孔吗?不记得也没关系,小编在网上无意戳中此视频,觉得有必要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请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进击的巨人艾伦化妆教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