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私藏密码输入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盗号啦

私藏密码输入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盗号啦

时间:2013-09-17 来源:互联网

    曾几何时,当你快快乐乐的下线,高高兴兴的上线,点开B键发现剩余金币数从7位数变成个位数有种坠入万丈深渊的快感?当你点开C键发现一身戎装的角色套装和饰品被扒的一干二净只剩一张裤衩时有没有被qj的错觉?当你输完账号和密码按下enter发现系统弹出“你输入的角色不存在”时有没有想拿西瓜刀捅人的冲动?

    小编经过千锤百炼的盗号兄调教,承受过盗号盗金删号的巨大打击,已然释怀,但游戏尚存,盗号猖獗,便有斗争不断。实践出真知的先民经验也让我找到了防盗号的可信方法,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神奇的防盗号手法。

    如:账号:xxxx@126.com    密码:123456789abcdefg。当我们输完账号输入密码的时候切记将密码输入顺序颠倒或打乱顺序。那么就是gfedcba987654321……

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