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无主之地2如何联机?新手联机教程全攻略

无主之地2如何联机?新手联机教程全攻略

时间:2013-09-17 来源:52PK

第一步,确保你和你的小伙伴《无主之地2》游戏版本相同,最好也使用相同的联机破解补丁。(小编我用的是SKIDROW联机破解补丁中Lan Crack文件夹下的局域网破解补丁)

第二步,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属于局域网,直接看第四步;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在各自家里上网的话,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对战平台来搭建局域网环境实现联机(小编我用的是浩方对战平台)

第三步,下载安装登陆浩方对战平台后,进入单机-游戏大杂烩-Thailand-随意挑一个ping值较低的房间进入,启动游戏(第一次启动需要设置-浏览-Borderlands2.exe)

第四步,进入游戏后,在游戏菜单选择网络选项(NETWORK OPTIONS),跳出的框中选择局域网(LAN)。

第五步,建立主机,选好职业,在游戏人物展示界面等待你的朋友的加入;或者你的朋友已建好主机,点击加入游戏,在列表菜单中,找到你朋友建立的游戏名房间,双击进入即可。

教学结束,来,好基友,站起来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