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激动人心——《血战OL》角色选择界面首曝

激动人心——《血战OL》角色选择界面首曝

时间:2013-09-22 来源:互联网

    《血战》是一款构建在架空奇幻的世界观下,以四大职业(战法祭弓)为载体,以公会团体为基础的强对抗、轻副本、简约型3D锁视角MMORPG对战类网游。

    1)游戏节奏简约、爽快。吸取了传统MMO游戏中最为精华的“升级打怪、PK至上”作为游戏核心,并摒弃了传统网游的宠物、生活技能等繁琐模块,让游戏的焦点重新回归到角色成长与角色对抗。
    2)游戏中没有阵营,玩家公会将在游戏中成为举足轻重的团体。为了获得游戏内更多的资源,玩家们必须组成团结的公会。而“浅规则”公会群战随时随地一触即发,激情无限!
    3)第一代MMO的热血刺激与第三代MMO的视觉冲击融为一体,让你找回最初的感动。 


战士人物选择界面

    嗜血而冷静是战士们的共同特点,当这群身披重甲手持巨刃的"大家伙"出现在战场上时,总能轻易带给对手强大的压迫感。身处战场的最前沿,直面生死,这些让人生畏的杀戮机器沉醉于死亡,更在生与死的磨砺中百炼成钢!


法师人物选择界面

    法师的天赋是与生俱来的,他们高贵、睿智更与天地间游离的自然元素有着密切的关系。在强大精神与灵魂的支持下,法师们念动远古的咒语召唤无可匹敌的法术摧毁一切阻挡他们的敌人!

祭祀人物选择界面

    每一个祭司都是信仰与忠诚的化身,他们为危难中的人们带来光明与温暖,这也令大陆上极其稀少的善良精灵成了他们最忠实的伙伴。乱世中的祭司们不单善于治疗,更能在精灵伙伴的协助下发挥极大的战力!


游侠人物选择界面

    如风般轻盈、如鹰般敏锐,战场之上的游侠无疑是最令人胆寒的杀手。他们从容的游走于刀剑魔法的间隙,不时弯弓搭箭,射出带走猎物灵魂的流光。无拘无束的游侠们爱好和平,但对于邪恶的敌人却也从不手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