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剑灵怎么赚钱 剑灵赚钱心得分享狼骨灵石助你发家致富

剑灵怎么赚钱 剑灵赚钱心得分享狼骨灵石助你发家致富

时间:2014-01-17 来源:互联网

 过去一段时间里,各种小丑各种炒作粉墨登场。一如11.28剑灵开放测到开水月之前,人心思动,十个人里九个囤货。市场显得非常无序,每个人都显得很焦虑,屯金币的怕金币贬值。屯材料的怕材料降价。qq群里也是一样,各种炒作,各种唱双簧骗人。贪婪、怯懦,人性丑恶的一面都暴露无遗。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商吧的贴吧等级第5级是君子爱财。第6级,是取之有道。我赚钱了,赚的是光明正大的钱。靠的是眼光,拼的是机遇。有些人呢,靠的是欺骗,哄抬物价,造势骗人。把不值钱的垃圾当宝贝高价卖给别人。黄金松仁就是典型的例子,基本的原则和道德都被抛弃殆尽。

好了,吐槽结束。

世界就是这样,有光明也有黑暗,有美好也有丑恶。互联网上,人性的丑恶被无限放大,游戏里再龌龊的事情都不奇怪。

接下来进入正题,讲讲自己的投资思路。觉得有道理,大家就互相讨论讨论。觉得没道理,求轻喷。

先晒家底:大多在灵石和装备方面。古老六角20个,灵石1k个,高级山白土、名匠八卦牌、封魔盒等灵石产品若干吧,我自己都不知道大概有多少……女王项链300条。其他都是零零散散的东西

我的投资思路很简单,价值分析法。只买入价格低于价值的物品。买入价格被低估的物资,卖出被高估的物品。不玩超短期炒作,不碰投机。不参与击鼓传花的游戏。看好了某一样物品,大笔资金投入。

灵石:硬通货。我的灵石从来没卖过。高级山白土等灵石副产品也是,只进不出。相反买了好多。我是非常看好灵石市场的。项目组拖慢游戏进程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灵石不贵怎么可能?也许今天下午开了炮兰,灵石反而会跌价一波。因为刚开新副本,没人升级武器。但3-5天后,灵石必涨。涨幅至少有50%。这个属于比较稳定的看张。

古老六角:风险比较大。不怕绑定,就怕别的礼包又送。春节快到了。腾讯会送什么,谁也心里没底。至于天天有人问,会不会绑定——这纯粹就是杞人忧天。只有小白才会问这种问题。

六角碎片:这种东西,就是搞笑的。群里天天有人炒这东西, 真是不知道接盘侠怎么死。在整个45时代,包括未来几个月,这东西都不值钱。绿色的六角凹槽,唯一的作用就是开五角凹槽。只有市场上还有古老六角这个神器,六角碎片就没价值。当然价格和价值是两回事。反正有人造势,有小白,就有接盘侠的存在。这就是个击鼓传花的游戏。谁接到了最后一棒,就等着哭吧——这纯粹就是市场上的闲散资金炒起来的。明天开了炮兰,热钱全部转移。就等着哭吧。

水晶兰恢复药:10t就是我的心理上限 。超过了这个价钱,不值。

高级山白土精炼:一区历史上的最高价位是多少?1J+ 最低价位是多少?22Y 这种长时间制作的副产品,随着灵石的价格而变动,而且涨幅极大。一区灵石历史上最高价位不过27.5y

高级山白土器皿:这东西关注的人相对少。我的评价很简单:好东西。

接下来是我最看好的物品:女王项链,收货的价格大概在均价18Y,预计至少可以卖到50Y。开了炮兰过几天,我们拭目以待。4人蜘蛛不难,也不简单。市场上的存量不多,需求旺盛。

水月清心丹:5Y左右吃了200个。算是比较看好的。我认为价值大概在1个灵石的价钱。

名匠合成牌:我现在的工作是不停生产工匠牌子。名匠的牌子我有点看不准狼骨的市场。狼骨需求旺盛,但是很多人现在洗了采集改学百猎庄。到底是供给大了,还是需求更大。我也吃不准。吃不准的事情就先不管他。求大神指教

衣料:从来不碰。万年屌丝,只穿系统送的衣服。

六角宝石:全卖出去了。观察市场再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