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龙之谷刺客转职 龙之谷刺客转什么好

龙之谷刺客转职 龙之谷刺客转什么好

时间:2014-03-26 来源:互联网

龙之谷刺客一转可以转为暗之使徒和光明之怒,二转暗之使徒可以转为烈或影,光明之怒可以转为曜或者暗。其中暗之使徒是比较先出现的转职职业,而光明之怒则是后来开启的转职职业。

那么龙之谷刺客转职什么比较好呢,这里我们要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

龙之谷刺客截图

龙之谷刺客截图

如果比输出的话肯定是影获胜。

刺客→暗之使徒→影

影是目前公认的一线DPS顶峰,属性攻职业,技能出招快,有近中程有控场有抓人,几乎完美适应目前所有副本,组队好组单刷优势的职业。

刺客→光辉之怒→暗(韩服是刺客→索命者→深渊行者)

一线输出,技能设定比较像雷神,各种刷debuff(然后暗爆)。自带奶和解状态,开到打坐还自带回蓝,使得这个职业扛持久战能力满分。PK比刷图更有看点。自带技能加暗攻使其目前在暗攻队很有优势,当然输出和辅助两头靠就意味着两头都不是特别优秀,输出比不上大哥影,辅助比不上三弟曜,PK也不见得就比烈好……但是技能很帅。

刺客→光辉之怒→曜

曜虽然是个辅助但爆发输出非常赞。技能模组比暗好点。目前来说副本我反而觉得曜比暗用起来更舒服,习惯影之后感觉暗的技能站桩时间有点太长也不太容易满hit(当然输出是毋庸置疑的强),反而曜用起来觉得刚刚好的感觉w只不过因为是个辅助,输出技不算太多。

刺客→暗之使徒→烈

其实是一线输出,PK也相当赞,不过因为输出需要环境(最典型比如40大不卡角落很难满hit,但一旦卡对那就是浮空无限连……),副本里表现并不佳,而且手法非常影响输出,同装备下手法烈甚至可能强压影一头,但输出环境不好或者手法糟糕的,垫底都有可能,因为有这个问题的影响,野队烈并不吃香,甚至很多人觉得就是个混队的渣输出……手法上去了其实是个很不错的职业

但是比较输出刷本的话,可能排序会变成是影→曜→暗→烈。

从上面可以看出,从输出这个角度来说龙之谷刺客还是转职为影比较好,作为打手,输出神马的是王道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