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火影忍者OL什么时候能玩 5月29日火影忍者OL开启内测

火影忍者OL什么时候能玩 5月29日火影忍者OL开启内测

时间:2014-04-17 来源:互联网

火影忍者作为这两年来最广为被人所知并且喜爱的动漫,很多行业都在打他的注意,这不,连游戏也来凑个热闹,不过,比起其他的产品,也显然只有游戏更能让大家跟自己所喜爱的动漫角色进行一个比较深入的交流,毕竟,你可以扮演者动漫中你所喜欢的那个角色来完成一些列本来动漫人物完成的活动,怎么想,都很吸引人那。

火影忍者OL截图

火影忍者OL截图

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角色扮演页游《火影忍者OL》,于近日的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现场宣布年度节点:将于5月29日开启羁绊内测,全球瞩目的不限量测试也将于年内上线!

这意味着小伙伴们游走火影世界的梦想可以实现了,《火影忍者OL》秉承“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通过场景、角色、背景等等元素全方位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火影忍者世界”,让玩家畅游其中,仿佛“游走在木叶村”一般。

5月29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不用没脑的等待和猜测了,火影忍者OL要可以玩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