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激战2什么职业好玩?盗贼VS幻术

激战2什么职业好玩?盗贼VS幻术

时间:2014-04-18 来源:互联网

激战2出手CD-KEY至今,想来入手的玩家们已经不少,很多人已经把关注方向从激战2什么时候能玩转移到了选择哪个职业好呢?毕竟5月15日激战2公测是已经存在的事实,多问也不会在5月1日之前登录,还不如了解一下哪个职业适合自己从而进行选择。

激战2幻术截图

激战2幻术截图

为什么把盗贼和幻术两相比较来说明呢,这是因为很多人都在说盗贼和幻术都是比较考验操作的职业,很想选择来表明自己是操作型选手可是又不知道哪个更加好玩。

盗贼,野外PVE顶级,但是副本却不是很受欢迎(顶级或者速刷副本,一般的没问题)wvw,小规模的杀杀人那是顶级的,但是团队的话,又是比较没用的。pvp的话,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啦,刷分最佳职业之一,打竞标赛的话,看队伍,有需求的队伍也能发挥重要作用。盗贼由于比较容易死,所以打副本比较受歧视,当你组一个陌生人的时候,你完全不知道他的手法好坏,你宁愿组一个容错率更高的职业,这是大多数人的想法,所以盗贼组野队的时候经常被歧视。盗贼的武器技能没有冷却时间,取而代之的是主动性,这使盗贼能以一段时间无法使用技能为代价发动更快的连锁攻击。

激战系列中最最具有代表性职业,pve强,wvw强,pvp强,Pve由于精英技能time wrap的存在,无论你速刷队还是开荒队,都愿意组上的职业。wvw同样如此,你看到一群高达享受着time wrap的增益时,你会觉得这个3级门就是纸糊的。

好吧,好像幻术已经无敌似的存在,但是这应该也不是一个血厚的职业,大家要有所注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