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激战2选什么职业好呢?战士VS守护

激战2选什么职业好呢?战士VS守护

时间:2014-04-18 来源:互联网

激战2中有两个非常受到大男人或者大女人欢迎的职业,那就是战士和守护,不是有句话说么,想要泡MM最好选这两个职业,豪气的说一声,别怕,我保护你。多么能够打动芳心。

不过战士和守护有哪些区别,哪一个会是更加可靠的选择呢?

激战2守护截图

激战2守护截图

战士,打击感强,pve,wvw都是顶级的,pvp么一般。基础血量最高的职业之一。战士这个职业跑路快,站桩输出极高,加上血多防高,在pve里是很爽的,速刷本中唯二必须的职业之一。wvw里面团队里面的必要职业,最佳的终结技能释放者(激战2里组合技能请自行研究。)属于一锤子下去一排伤害的那种。但是PVP稍弱。

守护,pve,wvw,pvp全部是顶级的,守护可以帮队伍队友加血,可以顶怪,输出也还不错,各种辅助技能,所以pve里最受欢迎职业,有难度的副本必带职业,几乎可以说没有之一。wvw里 commander最佳职业,如果你要立志做个指挥官,那别忧郁了,必须守护,在wvw里面也是各种buff辅助队友,所以也是团队必须职业之一。pvp 里的话,占点必备职业。

守护几乎全能,也难怪很多男同胞奋不顾身的要选择他了,可是这样的职业同样也以为着在战斗的最前线,小伙伴们选择需谨慎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