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激战2什么职业最好玩?激战2最有乐趣职业推荐

激战2什么职业最好玩?激战2最有乐趣职业推荐

时间:2014-04-18 来源:互联网

激战2中一共有8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因为激战2庞大的特性,很多职业作为选择也许并不是因为他多么的厉害,而是因为他多么的有趣。

激战2元素截图

激战2元素截图

工程师,据说是激战2八大职业有趣之首,因为他有无数个武器包可以更换不同的武器,而且他的武器还都是热武器,炸弹炮弹,肉身挡不住那。工程师特点是不能换武器,所以有武器包可以切换,切换武器包是没有cd的,所以操作要求非常高。不过熟悉之后就会非常好玩。

元素,第二好玩职业之一,这主要是因为他虽然看起来像一般意义上的远程法师,但是实际上却是可以从辅助玩到dps玩到mt的职业。元素更防最低,血最少,但是却最硬的神奇职业。曾经有个传说,3个人在pvp里猛k一个元素,元素仍然能够顶着猛烈的炮火守住那个圈,而且还不带还手的。万金油职业,由于aoe能力不错,还能加血,所以副本还是比较好混。

所以,有趣的职业都是超过你一般思维定式的职业,小伙伴们选择之后一定要多研究一下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