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tera能玩吗?5月13日TERA二测来临

tera能玩吗?5月13日TERA二测来临

时间:2014-04-24 来源:互联网

昆仑万维代理的一款MMO大作TERA自1月9日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首测之后就再也没有音讯。近期,TERA的国服官网突然间进行了大的改变,死忠粉们就已经在纷纷猜测是不是TERA的二测将要来临,事实证明的确如此,今日,昆仑万维已经正式公布,国服二测将于5月13日开启。

TERA二测截图3

TERA二测截图3

作为一款世界级MMO,《TERA》在战斗、时装、BAM、幻化、飞行、跨服、视听、手柄上的八大游戏特色,均达到3D网游的最高峰,大量创新玩法将颠覆玩家对MMO的认知。因此这款游戏在没有进入内地之前,就已经有众多美服,台服,韩服之类的玩家,国服开启后更是受到无数的关注。

所以不用再一日日的问TERA是否能玩了,5月13号,TERA国服可以再次畅玩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