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实况足球2015》试玩报告出炉 决战FIFA

《实况足球2015》试玩报告出炉 决战FIFA

时间:2014-07-03 来源:互联网

     今日Konami正式公布了旗下体育新作《实况足球2015(PES 2015)》,我们知道“前辈”《实况足球2014》在与《FIFA 14》的比拼中处于绝对的下风,而这次官方势必要找回场子。为此Konami还特意成立了英国实况工作室,而这个工作室将是这款游戏的X因素。
     据悉英国实况工作室将是实况欧洲战略的神秘之师,而工作室也表示技术组已经掌握了《实况足球》系列长期被竞争对手压制的真正原因,同时他们还表示已经在开发道路上找到了真正符合现代足球潮流的致命代码。

    《实况足球2015》玩家试玩感受汇总:
    1、游戏基于玩家的反馈应该有一个更直接的操控感受;
    2、射门基础重新制作,方向和球的力量已经从头开始修正;
    3、视觉效果的改善将非常强烈!
    4、新模式提供在线和离线游玩;
    5、各种各样的天气,雨天环境与下雨闪电可选!游戏玩法操作将受雨水影响,但有自然流畅的感觉。
     《实况足球2015》将登陆PS3, Xbox 360, PS4, Xbox One和PC五大平台,上市日期未定,不过在7月3日官方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情报!

实况足球2015游戏截图3

实况足球2015游戏截图1

实况足球2015游戏截图4

实况足球2015游戏截图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