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仙剑奇侠传6石菇怎么获得 石菇素材获取方法

仙剑奇侠传6石菇怎么获得 石菇素材获取方法

时间:2015-07-14 来源:互联网

  首选本人很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任务在当前的游戏阶段,就是在你接任务的那个阶段,是无法完成的。石菇并不是在这一时期就能获取的材料,本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石菇的影子。这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目前已知的唯一途径,就是暂时先放弃,努力刷刷这个地区的声望值,利用地区声望值能够换取到该材料。

  好像所有的RPG游戏都会有这么一两个素材了,在前期的任务当中就需要,但是只能在后期的才能获得。这样能让玩家义无反顾的玩儿下去,同时,也让玩家产生了无法抚平的悲愤。本人似乎感受到了,游戏开发者对于强迫症患者深深的敌意。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玩儿到游戏的后期,这个任务是一定能够完成的,没有什么特的时间限制,也没有什么独特的地域限制,等你获取了材料,达成了任务,还是可以回来将它完成的。不会出现任务永远完不成的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