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侠客风云传生产养成各种小游戏玩法指引

侠客风云传生产养成各种小游戏玩法指引

时间:2015-07-30 来源:互联网

   挖矿

  在一定的时间当中打到抱有矿石的地鼠即可获得矿物,矿物等级和挖矿的熟练度有关,熟练度越高矿物的等级也就越高。

  打猎

  在一定的时间射到来回逃窜的画有猎物头像的圆球,出现的猎物等级和打猎的熟练度有关,同时打猎的熟练度也影响弓箭的攻击力。

  弓的等级也影响弓箭的攻击力和射速,射雕弓大于神臂弓大于金线弓大于黑漆弓大于木弓。

  钓鱼

  在一定时间内选择下杆地点之后,等待鱼咬钩。

  鱼咬钩之后会挣脱鱼钩向左游动,等待鱼停止挣扎之后点击鼠标往回拉线,等待鱼挣扎之后放线等待鱼停止挣扎。

  鱼的等级和钓鱼的熟练度有关,也与我们使用的鱼饵有关,红虫大于蛇胆大于蚯蚓

  采药

  在一定的时间内找到点开小土堆,找到相同的两个药材则证明采集成功,药材的等级和采药熟练度有关。

  打铁

  点击方向键可以控制材料移动的方向,相同的材料可以进行合成,移动的步数会在上方显示,打铁的熟练度可以降低制作难度,同时如果低熟练度的话基本不可能做出高级装备。

  打铁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消耗掉材料,材料可以从商店购买也可以通过挖矿获得。

  打铁所需要的图纸可以在任务和宝箱中获得。

  厨艺

  在一定时间内选择盐巴,辣椒,海草粉,然后使用勺子倒到右边相应的料理当中,三种材料都正确即可完成一个料理。

  如果盐巴,辣椒,海草粉放多的话会提示,同时这个料理需要重做。

  勺子之间可以相互倾倒,来得到正确的数量,同时不需要的材料可以点击下面的回收去掉。

  花卉

  选择花卉之后,根据花卉状态在浇水,除虫,施肥,唱歌4个解决方法中选择,左下角代表着需要正确照顾花卉的次数。

  在照顾好花卉之后,该花卉会出现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100之后即可得到该花卉。

  别的花卉可以通过花痴以及任务获得。

  炼丹

  点击方向键可以控制材料移动的方向,相同的材料可以进行合成,移动的步数会在上方显示,炼丹的熟练度可以降低制作难度,同时如果低熟练度的话基本不可能做出高级装备。

  炼丹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消耗掉材料,材料可以从商店购买也可以通过采药获得。

  炼丹所需要的图纸可以在任务和宝箱中获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