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快速补兵技巧 大幅提高自己的补刀数

LOL快速补兵技巧 大幅提高自己的补刀数

时间:2015-09-02 来源:互联网

   所谓补刀,游戏外的解释就是在某个角色快死未死的情况下再补一刀将其击杀,转化为LOL中的理解就是在小兵快要死亡的时候将其击杀获得金钱,很多低分段的玩家就是忽略了这一点,有时候发现就算自己将对面击杀数次结果对面的发育和自己一样,后面反而打不过了。

  LOL补刀小技巧

  “十分钟才补了多少多少刀,你看看对面补了多少刀”

  1、1级开始补刀,大部分玩家的基础攻击力在75-80左右,排除小兵的护甲,每次普攻大约能够造成73-78左右的伤害,可以上线试试先打一下小兵,看看自己的普攻对其造成了多少的伤害,然后就等小兵的血量剩下差不多的血量再将其击杀。

  2、保持自己补兵的一个节奏感,不要一直A小兵,很多玩家的随缘补兵就是卡在了第一下小兵没死,在想要补出第二次伤害的时候,对方小兵被己方小兵打死了,不着急慢慢来。

  3、无论你是AP还是AD,无论你有蓝条还是没有蓝条,前期少用技能去补兵,主要问题考虑到蓝量、兵线的问题,线上2-3级是打野出现几率最大的时候,谁知道他会出现在哪一路呢?

  4、找到自己习惯的操作模式,是用右键补兵还是A键+左键补兵,不过后期想要更加灵巧的走A是推荐用A键+左键补兵,纯靠右键来完成攻击和移动需要很快的反应速度。

  防御塔下补刀

  “辅助帮忙一下”

  塔下补刀是个麻烦的事情,有时候对面的英雄较为的强势,不断的推线到塔下来,这是个很麻烦的事情,那么如何解决?

  前期塔刀全看辅助,3、5级的时候近战兵被防御塔打两下之后,还差两下的普攻才会被击杀,如果继续被防御塔打,那么自然兵就是它补掉的,如果我们自己打,那么毫无疑问兵还是防御塔补掉了,贴心的辅助这时候会在小兵进塔之后,帮你A那么一下。

  单人路线的话或辅助不会帮忙的时候,就需要你在防御塔打到小兵之前先打它一下,等防御塔两次之后,你的普攻足够能够将其击杀了,当然有时候用点技能也是需要的。

  增加自己的伪补刀数量

  中单可以去补一下F4,靠石头人那条路的可以去把石头人的小怪给拿了,河道的河蟹也是不错的选择,希望你们的打野不会哭。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领取到了一点?判断力是补刀的一个重要的基础条件,在补刀的同时你得想清楚,我这次普攻能打多少血?防御塔几下之后我可以将其打死,需要配合什么技能可以收掉一波兵。

  第二点自然就是熟练程度,补刀是个需要时间慢慢累积的技巧,没事的时候可以开个人机、自定义进去练一练,刷兵有时候比杀人还赚钱。一个远程兵17金币,近战23金币,炮兵30,一波没有炮兵的兵是120(有炮兵150),一波兵3个远程、3个近战,3波兵多一个法拉利,补上这三波就等于击杀一个玩家了。

  LOL中的补刀讲是这样讲,然而在线上会碰到各种的情况,时刻思考保证搞定线上发生的事情还可以保证自己的补兵数量,久而久之,无论是对线技术还是补刀技术都会有所上涨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