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排位全新机制来袭 或将类似WOW随机副本

LOL排位全新机制来袭 或将类似WOW随机副本

时间:2015-09-24 来源:互联网

   排位中因为抢位置而发生争斗已经是屡见不鲜的排位体验了,这并不是国服特色,美服也经常发生MID OR FEED的情况,先选位置的阵容匹配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设计师近日表示将在排位中推广这一模式。

 

  设计师Lyte最近在自己的私人页面回复玩家问答时曝光了即将登陆的排位阵容匹配系统,内容如下:

  这样的问题最近经常会有人向我提出,所以下面我来总结性回答一下。

  过去:

  我们从原本的阵容匹配系统中吸取了很多的经验,虽然这个系统有着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少的举报,更少的挂机,更少的选英雄冲突,更高的互赞比例),匹配的时间一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也看到有玩家提出不想看到镜像阵容的要求,以及一个可以进行Ban人的阵容匹配系统。

  目前:

  玩家一直在要求上线一个可以Ban人的阵容匹配征召系统。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理清阵容匹配系统反应的情况和数据,同时还要上线其他的新特性比如挂机惩罚、即时反馈、组队奖励等等。新的阵容匹配征召系统的工作其实是今年年初开始的,最近开始在一些职业选手和玩家中间测试,并且得到了很多反馈。我们对新系统非常有自信,希望这个系统能够在将来成为某些队列的独有匹配模式,只要积极的反馈一直传来。期待看到玩家对这个系统的意见。

  新的英雄选择系统的设计理念是最大程度为玩家谋福利,同时降低匹配时间。我们想要保留征召模式的策略性元素。这个概念就让我们决定移除房主这个概念,房主可以拒绝或接受潜在的队友,避免镜像比赛,而且现在在选位置时不会要求玩家预选英雄。

 

  新的英雄选择步骤如下:

  1、玩家可以邀请好友进入游戏大厅

  2、每个玩家都要求选择至少两个位置,从我们收集的数据看来,每个排位玩家会的位置是2.2个,所以我们想要先从选择两个位置开始,但如果匹配时间依旧是问题的话,可能会开放5个位置。我们也有为精通5个位置的玩家的专门的设计

  3、有一个新的位置叫做“补位”

  4、双排的玩家被要求至少选择3个独特的位置,这也是为了改善匹配时间问题。双排得到自己想要的位置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不是100%保证

  5、一旦你选择了位置,匹配到了队友,就进入英雄选择

  6、我们对征召进行了一点改动,这是未来才会公布的情报了

  7、在英雄选择时,你依旧可以和队友协商,进行英雄交换

  8、一旦英雄选择结束,你就可以和队友进入游戏了

 

  现在国服的阵容匹配系统鲜少有人问津,美服也是一样的情况,匹配时间太长是一个主要的原因,相信经过以上的改动,匹配时间会大大减少。而且在排位中引入先选位置再选英雄的概念,相信【5l中单不给就送】这个事件的发生概率应该会大大降低。

  编后语:

  这个新的排位机制怎么看都有点类似于WOW的随机副本,好比我是个坦克,那么在排本之前我必定可以选择坦克或者输出两种位置,然后进入排队等待,匹配一整支队伍后即可进入游戏,而队员之间的位置也不会相互排斥,你们不觉得很像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