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S6瑞文超强输出打法 减45%CD新思路

LOLS6瑞文超强输出打法 减45%CD新思路

时间:2015-11-25 来源:互联网

   LOL中,瑞文始终是热门英雄,而光速QA的超强力伤害,更是让瑞文可以在低端局中以一挡五。而在S6季前赛中,更有玩家凭借全新的天赋系统,开发出瑞文主E技能的新玩法,凭借减45%CD的强力属性,伤害输出极为强力。

 

  天赋:

 

  对抗物理:红色固定攻击力x9 黄色固定护甲x9 蓝色固定CDx6+成长CDx3 精华固定攻击力x3

  对抗魔法:红色固定攻击力x9 黄色固定护甲x3+成长生命x6 蓝色固定CDx6+成长CDx3 精华固定魔抗x3

  天赋:

  45%CD雷霆领主之主E锐雯新思路

 

  装备选择:

  出门装:长剑+复用型药水(或3红药)

  初期成装:腐败药水+考尔菲德的战锤+CD鞋+燃烧宝石 达到45%CD

  中期合成:九头蛇+幻影之舞/幽梦/黑切

  后期核心装装:CD鞋+九头蛇+幻影之舞/幽梦/黑切+振奋+轻羽

 

  打法介绍:

  1.在前期技能伤害都不高的时候,拥有短CD的高额护盾E,能接下对手各种主要输出技能,又肉又灵活。

  2.1级的Q主要用来实现3断位移,重置被动和拉开距离拖延E和W技能CD,非常灵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光速QQQ被队友嘲笑啦,现在-45%CD能光速QQQQQQ,队友基本看呆

  3.完美配合无伤连招中的 回马EQ,E持续1.5秒,W晕眩0.75秒,Q击飞0.5秒,配合高额CD非常灵活。连招用得好,秀起风筝来近战对手能碰到你的机会只有1秒空档。

  4.锐雯主要输出手段为带被动的平A输出,配合腐败药水的持续魔法伤害和雷霆领主的爆发魔法伤害达成混合伤害,前期主要靠”雷霆领主“被动来打爆发,雷霆领主输出成长也不俗

  5.辅W不辅Q理由:Q主要用来位移,高等级Q如果2段用来位移那将非常浪费,减45%CD的Q,卡QCD的话是可以实现6段Q无缝连接的。辅W配合这版本CD鞋减闪现CD用“纯爷们裸体抗导弹“连招简直是如鱼得水。

  6.团战”纯爷们裸体抗导弹“连招:QQ闪现ERQ(击飞)A九头蛇(自动触发雷霆领主)RA打出爆炸输出秒人,因为45%CD的缘故,第四段Q是无缝连接的,秒完人可以光速QQQ跑路也可以继续追击,非常灵活。

  PS:下版本加强复用药水(+50回复)和雷霆领主(-10秒CD)哟。

  强力推荐:

 

  合成平滑,加成全是锐雯关键属性

  被动一:普通吸血属性只让平A和有附带平A效果的技能享受加成,而死亡之舞的物理伤害回血,技能伤害一样回血!锐雯的QWR!盲僧的QRQ!劫的QER!物理刺客变态装备!

  被动二:会使你变得更肉,单挑神器,配合天赋中危险游戏(在击杀和助攻后会回血),击杀后完美抵消伤害,等于减少12%伤害。

  配合九头蛇和振奋,施放”纯爷们裸体抗核弹“连招如果打中多个单位,回血效果会炸得满屏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