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Win10系统无法识别usb设备的解决办法

Win10系统无法识别usb设备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5-11-27 来源:互联网

   有时候当我们将USB移动硬盘或者U盘插到电脑上时,会遇到“无法识别USB设备”问题,反复重试也无济于事,但是同一个USB设备在其他电脑中是可以正常显示的。如果你遇到这个问题,此时可参考下面的三种方法来解决。

  方法1:卸载驱动,然后重新连接外置硬盘

  打开控制面板(小图标查看)—设备管理器,在磁盘驱动器列表中找到你的设备,右击卸载。

  拔下USB数据线,并重新连接,此时驱动程序会自动加载,一般可恢复正常。

  方法2:重新安装USB控制器。

  打开控制面板(小图标查看)—设备管理器,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右键单击设备选择“卸载”,每个设备重复以上操作。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系统会自动安装USB控制器。

  方法3:禁用 USB 选择性暂停设置。

  控制面板——电源选项,单击当前所选的电源计划旁边的更改计划设置。

  单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展开USB设置—USB选择性暂停设置,将其设置为“已禁用”,确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