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英雄联盟S6比赛大热英雄推荐 最OP英雄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比赛大热英雄推荐 最OP英雄攻略

时间:2016-01-18 来源:互联网

  2016赛季,LPL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在1月14号拉开了帷幕,首轮比赛由皇族对阵EDG,VG对阵OMG,两场比赛下来看得小编我是热血沸腾啊,不知各位召唤师是否和我一样呢?而在比赛中,英雄的BAN/PICK无疑是召唤师们关注的重头戏之一,新赛季哪些英雄OP哪些英雄容易取得胜利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下面小编就来扒一扒哪些比赛大热的英雄们,看看他们为何能得到职业选手的青睐。

  TOP1、冰女

LPL首周比赛三大最热门英雄盘点:波比竟成最大黑马?

  不自夸的说,S6新赛季冰霜女巫丽桑卓会成为比赛热门小编是早有预料,除了冰霜女巫的英雄机制外使她成为热门的原因有两点无疑。

  首先是天赋上的改动,雷霆领主的法令的强大是使得丽桑卓受到热捧的原因之一,过去的丽桑卓无论是补兵清线还是游走GANK都十分好用,之所以难以成为热门的原因就是相较于其他法师来说她的伤害不足,起手动作慢。

  她的E技能常常是用来位移伤害几乎可以忽略,QWR一套在双发发育正常的情况下是难以击杀英雄的,必须等到W、R的控制结束后再接一套技能才能完成击杀,这就给了对方支援或者逃脱的机会,一个水银饰带就能很好的克制丽桑卓。

  一个没有硬控的丽桑卓是谁也不会怕的。而新版本天赋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丽桑卓伤害不足的弊病,相当于多了一个小技能,使得发育比较良好的丽桑卓一套爆发秒人成为了可能,在线上配合其他队友GANK的成功率也大大增加了。而他的先手开团能力,控制能力就注定了他是在比赛中不能忽视的存在。

  其次是上路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峡谷先锋的改动还是上路英雄的选择变化,都使得上路成为了一个很好滚雪球很好获得资源的场所,成功的一波上路GANK不仅能帮上路建立起优势,往往还能拿下峡谷先锋。

  除了经济上的领先外,带着BUFF就有了变换节奏的主动权,推塔换线可以围绕这个BUFF做很多事来进一步扩大优势,就算节奏不变,带着BUFF上线的英雄在对线时也无疑有着巨大的优势。而丽桑卓的E技能可以很好的绕开眼位,配合R技能的控制,在主动交闪的情况下是非常有可能配合上路完成击杀的。所以丽桑卓成为比赛热门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TOP2、男枪

LPL首周比赛三大最热门英雄盘点:波比竟成最大黑马?

#p#副标题#e#

  自男枪重做以来,他在各个位置上的表现都十分良好,无论是传统的ADC位置还是上单、打野甚至中单都有十分出彩的表现,究其原因只有一点,就是那伤害,伤害,伤害!(重要的事说三遍)一个正常发育的男枪在对战中的输出无疑是爆表的,常常高的让人看不懂。所以成为比赛热门也就不足为奇了。可为什么男枪在比赛中的选择都是打野呢?这里小编就给各位召唤师们分析一波。

  原因之一是这个版本男枪最适合的位置是打野,为什么呢?虽然男枪线上很强势容易打出优势,可是线上强势的英雄男枪并非唯一选择,所以强势是相对的,加之他的英雄机制使他对兵线的控制力极度匮乏,补兵的难度很大,所以在比赛中不适合用来对线。

  但他处在打野位时就不同了,不用担心兵线问题,打野英雄里伤害能与男枪比肩的几乎没有,这就使得男枪在野区成为一霸。

  还有一个原因使得男枪成为比赛打野热门,那就是阵容。男枪打野让原本需要针对的两个输出点(ADC/AP)变成了三个,使得对面的打团难度直线上升,而男枪的定位——伤害补足就使得团队里能在线上使用更多的功能型英雄,由线上英雄打控制,男枪来打伤害的GANK体系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所以男枪打野成为了比赛热门英雄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PS:打野男枪是一个比较吃阵容的英雄,在阵容中有先手开团条件的英雄更容易取得胜利,因为先手英雄能很好的吸收对面的伤害,为男枪输出提供环境。

  TOP3、波比

LPL首周比赛三大最热门英雄盘点:波比竟成最大黑马?

  我想,波比能成为比赛热门的原因是这个重做英雄的英雄机制,简单概括来说就是一个字——烦!论线上,她不是巨魔,蒙多,塔姆的对手,单对单波比很难打过上述英雄,论肉的程度也没有上述英雄肉,论输出能力许多英雄都能甩他一条街,可是为什么这样的英雄就能成为比赛热门了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她能让她的对手感到十分烦躁。在对线时,必须小心翼翼的走位,不然很容易被她壁咚,队友来GANK时无论怎样配合,面对着波比的大锤总是在快要能将她击杀时被一锤子敲飞,让人欲哭无泪。

  团战时瞎子想进来回旋踢?飞机想用位移躲避伤害?不可能!开着W的波比教你做人。就是这么无赖的英雄还特别肉,团队输出交给她不一定能把它击杀,不交给她波比又会教队友后排做人,因为队友很难跑出波比的追杀。在比赛中我们就看到了经典的一幕,波比1V3把敌方飞机追击致死而自身却活下来的场景。

  比较专业的话来说,波比的定位就是一个坦克型的功能上单,无论是RE连招的长时间控制(R在不蓄力的情况下可以垂直击飞英雄),还是肉的程度都是对手的噩梦。所以波比在比赛中成为热门也是情有可原的了。

  随着比赛的开展,越来越多的英雄也会在职业选手中展现出我们不知道的一面,还会有什么英雄成为选手们的最爱?他们又是如何使用这些英雄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