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英雄联盟S6陷阱类技能盘点 防不胜防的陷阱技能

LOL英雄联盟S6陷阱类技能盘点 防不胜防的陷阱技能

时间:2016-01-18 来源:互联网

  英雄联盟是一个需要高度集中精神成就巅峰的竞技游戏。团战时除了需要时刻防备来自敌方英雄的枪林弹雨之外,还得时刻注意脚下,不然即使是在敌军团灭的情况下,你依然有可能会被那些陷阱夺走生命,让人蛋疼不已。

  烬:万众倾倒防Gank神技

LOL最致命的六大陷阱技能,据说最后一个嘲讽值爆表!

  1月13日,设计师终于公布了关于新英雄戏命师:烬的所有技能及其说明。不难发现,在一个被动技能,三个基础技能和一个终极技能里,有能够超远释放的高伤害拿人头技能,也有在线上强势无比的伤害爆炸型技能,但惟独缺少了一个射手英雄本应拥有的位移技能。还好,W禁锢效果加上放GANK神技的E技能配合使用让其在逃生能力上还不算太差。

  Jhin的E技能:万众倾倒是类似于一个陷阱的技能,但不像女警那样,万众倾倒是隐身的。当敌方英雄踩上去之后会暴露在Jhin一方的视野之中,而且还有减速效果,短暂的停顿之后还会爆炸,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如此强大的一个技能让Jhin在线上能限制敌方英雄的走位,还能将万众倾倒释放在河道或者草丛等处,用来防止敌方打野的GANK。更甚者,作为陷阱来夺取那些大残的敌方英雄的性命。

  女警:约德尔诱捕器爆头一击

LOL最致命的六大陷阱技能,据说最后一个嘲讽值爆表!

  女警自从到了s6之后,随着ADC的集体大改,W技能也变得更具趣味性且能拥有更多伤害了。当你使用女警跟其他ADC对线时,一定要多用W技能。敌人踩到夹子之后不仅会受到原有的魔法伤害以及禁锢效果,女警还能额外对踩到夹子的英雄打出一记释放距离为1300的爆头普攻。

  女警的夹子不会随着女警死亡而消失,而且女警能把夹子放到召唤师峡谷的任何一个角落。如果残血的敌人不幸踩到了女警的夹子,那女警很可能就会千里收人头甚至是死了也能收人头。

#p#副标题#e#

  豹女:从林伏击贴身一跳

LOL最致命的六大陷阱技能,据说最后一个嘲讽值爆表!

  人形态豹女跟女警一样也拥有着一个释放夹子的陷阱技能,但豹女的夹子能对任何非友方单位造成伤害,而且伤害会比女警的高,因为女警不出法强。踩到豹女夹子的单位会触发豹女的被动技能,一定范围没豹女能变成豹形态用W技能跳到踩到夹子单位的面前并造成伤害。

  同女警一样,豹女也存在着死亡状态或者身在千里之外收到人头的可能性,就看哪个倒霉鬼会这么不幸踩到夹子了。

  小丑:惊吓魔盒极限反杀

LOL最致命的六大陷阱技能,据说最后一个嘲讽值爆表!

  小丑的魔盒通常都是极限反杀的利器,惊吓魔盒除了隐身之外,在敌人触发惊吓魔盒时会在周围范围内对敌人造成恐惧效果。并且惊吓魔盒本身就能对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如果你是AP路线的小丑伤害会更加客观。

  小丑本身有Q技能的隐身,在被敌人追击的时候放置一个隐身的惊吓魔盒技能用来限制敌人追击的步伐,又能够视具体情况选择是否反杀。

#p#副标题#e#

  俄洛伊:古神先知夺命追魂

LOL最致命的六大陷阱技能,据说最后一个嘲讽值爆表!

  跟俄洛伊对线过的召唤师都知道,如果被俄洛伊用灵魂试炼(E)扯出灵魂之后,如果状态不是太好,又想要回城补生命值的话在回城时可一定得注意会从墙边突然生长出来的触手哦。

  古神先知一共有三次生长触手的机会,无论何时,都得注意自己的走位,稍不注意,很

  可能会被触手夺去生命。另外,叫残血的队友要远离那些中了灵魂试炼的队友,有时候可能自己不用担心被砸死,可如果残血的队友被迫躺枪的话可就真成了二逼了。

  提莫:蘑菇大阵步步惊心

LOL最致命的六大陷阱技能,据说最后一个嘲讽值爆表!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曾经被发育良好的提莫一个蘑菇炸成半血,瞬间变成惊弓之鸟,不敢再走哪怕半步。

  虽然这样惨痛的教训告诉了我们提莫不能追,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的道理。但不得不说,提莫的蘑菇威力确实要人老命,对脆皮英雄而且还没来得及出吸血装备时来说,是拖延团战的最佳方法。

  不知道在即将到来的6.1版本,提莫带冥火之触,伤害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呢。最恶心的上单是否会重新出现在召唤师峡谷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