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奇迹暖暖新活动冰雪舞会刷高分详细攻略

奇迹暖暖新活动冰雪舞会刷高分详细攻略

时间:2016-01-18 来源:互联网

   奇迹暖暖昨天开放了冰雪舞会活动,一共五关,那么哪关雪晶片最多?如何刷高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持续7天,到1月23日23:59结束,大家在关卡中获得的分数越高,雪晶片数量越多,比例约为1:5000。想要获得最高分,推荐各位刷第三关女王的花园。这里npc的技能比较简单,只要免疫好挑剔的目光、圣诞礼物,然后把你的技能“暖暖的微笑”一次叠加在优雅属性,“迷人飞吻”在优雅属性之前释放,让“暖暖的微笑”刚好叠加在经过加分的优雅属性,这样就可以获得最高分。当然,还不能少了高分搭配哦!

  最高分搭配:草莓奶糖·黄油(爱资哈尔公主)、柔暖、采撷草莓·抹茶(绿烟、山茶春色·华丽)、科灵、月涟漪、拂绿·华丽、北地英姿、韵花枝(海滨草帽·白)、莺蕊(冰晶坠)、月光石、牛仔围巾·灰纹、落蕊珠(青花手链)、翠玉镯、叶片手链、十字架、山茶枝、烟云锦、近视眼镜、修女头饰·珍稀、萌熊眼罩、蝴蝶舞、草莓糕点·华丽(缤纷发卡)、白喵尾(兔球球)、天使翅膀、心月狐耳、清纱曲、月千重

  平民搭配:初恋、绿烟、画家·青、舞娘足饰、护士袜、晴天·绿、蜜桃甜心、蔷薇礼帽、雪绒球·大、星星项链、拼色围巾、艾叶手环、翠玉镯(海上珠链)、奇缘、绿茗伞、寒月、小围裙、近视眼镜、萌熊眼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