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S6塔姆无脑上分玩法 从青铜到王者皆可使用

LOLS6塔姆无脑上分玩法 从青铜到王者皆可使用

时间:2016-01-2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于在职业联赛的优异表现,上单塔姆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利用大招被动的魔法伤害加成,选择纯肉装的塔姆也可以打出恐怖的伤害,塔姆越肉,普攻和技能的伤害就越高,是名副其实的能抗能打,攻守兼备。

  在敌人身上叠满被动后,Q技能的眩晕,W的吃人,上单塔姆拥有很强的配合打野gank能力,即使敌方上单有所防范,塔姆依然可以利用E技能的护盾强行越塔拿下人头。

  由于太过强势,塔姆在最美服的测试服中已经遭到了削弱,所以想要多打一些隐藏分的玩家可得抓紧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单塔姆的玩法。

 

  天赋加点:

 

  天赋加点方面,这里选择的是0/12/18的加点方式,最终天赋选择“不灭之握”。

  通用天赋方面,塔姆前期补刀十分蛋疼,点出“野蛮”让塔姆更加舒服的补刀是很有必要的,

  后续点出“刺客”能对单人线的塔姆起到不错的帮助。

  防御天赋中,上单塔姆推荐点出“符能盔甲”,可以加强E技能的回复效果,由于塔姆腿短,在团战中比较容易被敌人放风筝,所以建议点出“灵敏”,最终天赋点出“不灭之握”,在前期对线能极大的加强塔姆的换血对拼能力,帮助塔姆在线上打出更强的压制力。

  符文推荐:

 

  符文配置方面,这里用的是红色法穿、黄色成长生命值、蓝色3个成长魔抗+6个成长减CD、大精华固定护甲,这是对付敌方AD上单英雄时所用符文。

  红色的法穿符文不仅在6级前能增加塔姆的技能伤害,6级后利用大招被动的效果,法穿符文同样可以极大的提升普攻对敌人的伤害。

  由于塔姆大招的被动效果,黄色成长生命值能获得极大的收益,配合大精华的固定护甲,对线AD上单时塔姆会显得十分耐打。

  蓝色雕纹方面,6个成长减CD符文可以让塔姆在中后期期更加频繁的放出技能,压制敌人,3个成长魔抗用于前期大招飞下路的小规模团战。

  打法相关

  出装选择:

 

  装备选择方面,对战AD上单日炎是首选,主Q的塔姆没有推线能力,日炎不仅可以帮助塔姆推线,前期还能提供不错的AOE魔法伤害,对线AP上单第一件装备首选绿甲。

#p#副标题#e#

  鞋子方面首选三速鞋,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可以让塔姆不容易被敌人放风筝致死,逆风局势水银鞋或者护甲鞋都可以,主要看对面阵容。

  后续出装就根据具体游戏局势而定,对AD阵容可以出日炎、兰顿、板甲这类附带高额生命值的护甲装备,对AP阵容是可以选择振奋、日炎、狂徒、鸟盾……

  如果队伍缺少控制,塔姆也可以出一个冰杖,利用W可以打出不错的AOE减速效果。

  技能加点:

 

  正常情况下选择主Q副W,面对推线能力强的上单,塔姆可以考虑多点几级W加强推线能力。不打一级团的话一级可以点出E,加强线上续航回复能力。

  前期打法:

 

  6级前塔姆的战斗力非常有限,前期面对鳄鱼、诺手、锐雯这些强势上单是能怂就怂,到了6级后塔姆获得大招被动的伤害加成后战斗力会有质的飞跃。

  前期对线面对近战英雄时要注意不灭之握BUFF,不要脱离战斗状态,看BUFF要转没了就找个兵A一下,有了4层以后果断趁对面补兵A脸,触发天赋效果回复血量。

  塔姆一套AQA叠满BUFF后不要着急吞,边走边舔等下个Q技能,叠满三层被动后用Q技能触发眩晕效果后,被动的印记还会存在,如果对面是蛮子剑姬这种有位移的英雄,W可以打断他的位移,或者诺手这种,Q技能抬手时直接吞掉,是没有Q的伤害的他也不回血,在肚子里等一下Q的CD然后吐回来,落地再接AQA敌人基本是跑不掉的。

  上单塔姆拥有非常强大的配合打野gank的能力,一些没位移的上单英雄一般被Q技能舔到后都难逃一死,利用W技能吃下敌人往回走,塔姆和我方打野就有充足的时间来慢慢料理敌方上单。

  由于塔姆的大招有比较明显的延迟效果,而中路线短用大招gank敌方中单成功率很低,上单塔姆在顺风局下可以多在敌方上半部野区做眼,6级后可以利用大招配合打野一起去偷袭敌方打野。

  团战打法:

 

  团战方面,顺风局的上单塔姆完全有能力一个追着敌方三个人打,利用W技能的高额伤害塔姆可以对敌方后排脆皮造成不小的威胁。

  敌方阵容爆发较高,或者拥有硬控技能时,塔姆需要早点按出E技能,就像蛮王的大招一样,太贪心的话很可能被敌方控住一套带走。

  逆风打法:

  逆风局势上单塔姆注意以保护后排为主,当我方后排脆皮被敌方先手控住时,塔姆可以利用W技能保护他们,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队友安全时,塔姆要尽快把队友吐出来。

  练习方法:

  Q技能的使用是玩好塔姆的关键,一旦在追杀过程中Q技能MISS,敌人可以轻松的从塔姆口中逃脱。

  推荐组合&克制英雄

  克制塔姆英雄:VN、蚂蚱这种切坦克能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