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Win10系统Svchost.exe程序占用网速解决方法

Win10系统Svchost.exe程序占用网速解决方法

时间:2016-01-20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位Win10系统用户跟小编反映:在Win10系统的程序列表中,有一个Svchost.exe的程序占用了非常大的网速,从进程列表上看,Svchost.exe的进程在下载东西的时候,整个系统的网速会变得非常卡、非常慢。那么,这个Svchost.exe到底是什么进程,为什么会那么占网速呢?本文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些问题。

Svchost.exe

  Svchost.exe

  Svchost.exe是什么?

  Svchost.exe进程是一个属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系统进程,微软系统自身联网升级更新什么的需要Svchost.exe,大部分软件也需要Svchost.exe联网之后才能升级,这个程序对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

  怎么关闭Svchost.exe进程?

  您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显示所有用户进程”。点击“镜像名称”进行排序,接着在列表中找到Svchost.exe进程,选中一个Svchost.exe进程,右键点击打开菜单,选择“转到服务”,可以终止相应的服务。

  因为Svchost.exe进程是微软下载补丁的进程,所以它才会那么占用Win10系统的网速。如果关闭Svchost.exe进程,就不能更新Win10系统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