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3d touch联系人怎么添加 3d touch添加联系人方法教程

3d touch联系人怎么添加 3d touch添加联系人方法教程

时间:2016-04-22 来源:互联网

   3d touch怎么添加联系人?3d touch添加联系人至快捷菜单方法教程。用iPhone6s/iPhone 6s plus的朋友们都应该用过3d touch这个功能,快捷菜单可以让你快速执行某个操作,如你可以用快捷菜单立刻拨打某联系人的电话,那么怎么通过3d touch怎么添加联系人,让小编告诉大家3d touch添加联系人至快捷菜单方法教程吧。

 

  3D Touch是苹果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新功能,看起来类似 PC 上的右键。利用3D Touch添加联系人至快捷菜单可以通过电话应用执行,通过电话图标呼出他的快捷菜单,在菜单中我们可以给3个已收藏联系人快速拨打电话,只有在电话应用的个人收藏列表中添加联系人,他们才会出现在3D Touch的快捷菜单中,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操作吧。

  1.打开电话应用,并点击“个人收藏”

 

  2.要添加联系人,只需点击右上角的“+”,然后就可以从联系人列表中选择要添加的人

  3.如果一个联系人拥有多个联系方式(例如电话或FaceTime),你就需要从中选择一个。

 

  利用3D Touch添加联系人至快捷菜单的操作方法

  PS:需要指出的是,即便你添加了很多个联系人到个人收藏中,但3D Touch快捷菜单只能显示列表中的前3个联系人,所以点击“个人收藏”界面左上角的“编辑”来作出取舍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