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CF手游枪战王者雷霆山庄点位解析 cf雷霆山庄怎么玩

CF手游枪战王者雷霆山庄点位解析 cf雷霆山庄怎么玩

时间:2016-04-22 来源:互联网

   雷霆山庄这张地图在地形上并不复杂,在大小上也不算大。但为什么有人说还是打不好?那是因为你不会寻找点位,也不会卡位,并且也不会改变自己的位置因为只要在一个点位时间长了,对手就会警惕,并且发现你的位置从而暴露,所以要不断的改变所处的位置。

  下面介绍下,第一个点位是在两方降落点对面的二楼,这是一个防守点位。在这个位置卡点可以从容的进攻敌人。当你在这个位置进行埋伏不但进攻位置好,防守也很不错。一般当敌人进入这个点,你会首先发现敌人并快对方一步进行打击。所以是个不错的点位,不过缺点是当对面以人海压制此时这个位置的伤害就会有些渺小。

  不要在一个点位死守,所以要边移动边打,所以下面要介绍的第二个点位可以有效的掩护队友撤退,同时也是一个不错的狙击点。在这两个点位交叉的二楼外就是这样一个点位。这个点位的打击位适合狙击手,因为有掩体可进可退。缺点是如果对方发现这个点位有可能向里面用手雷来击杀,并同时也会被烟雾弹所干扰。此时这个位置差不多就暴露了,可以选择撤退。

  下面的一个点位是在两方降落点,那个点位是敌人进攻的主要位置。所以这个点位是一个防守点,同时也是一个不错的狙击点,但是这个点位对于枪法的要求比较高。

  缺点是对房顶的攻击无法躲避,也容易被旁边通道过来的敌人。

  从降落点到对面有条近路,这条路就是对面的木板通道有两个点位一攻一守,在箱子外的箱子上是防守点位,可以防止对方偷家。缺点是视野狭小打击面小,射击距离近。切无法分心去观察别的位置是个有矛盾的点位。

  在通道中的箱子是进攻的点位,这个点位可以偷袭对方,有着开阔的视野,也有不错的防御。如果对方家里没人,也可以通过绕后来进行偷袭,不过缺点是隐藏性小,对方会将这个位置的人会被首要攻击。虽然是个不错的点位但不适合经常使用。

  另外要熟练的了解这些点位对进攻和防守都是有着帮助。要是进攻,这些点位都是敌方首要的蹲守点,要是防守,这些点位也是不错的守卫点。

  好了,感谢大家花费宝贵的时间来观看给大家带来的雷霆山庄的点位分析。希望给大家增加一些经验。最后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