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时间:2016-05-03 来源:互联网

  在之前LOL 6.9版本的更新前瞻文件中,我们看到了关于新版打野附魔的相关内容,其主要是剔除了原有的吞噬者,改由新版的附魔——鲜血刀锋(暂译)替代,那么对于这个新的附魔,那些英雄更加实用呢?

  首先我们来看下它的属性:

LOL新版打野附魔“鲜血刀锋”竟然最适合他们俩?

  【新】附魔:血之剃刀(代替吞噬者)

  - +40%攻击速度

  -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3%的额外物理伤害(对野怪和小兵最多75)

  这个附魔的用法等于是有了一个巨大的改动,比如说不需要用智慧之刃搭配这个了,因为削弱敌方魔抗不能再增加这装备的伤害了,现在要想增加它的伤害,你需要出些护肩穿透装,因此一些比较OP的英雄会用它与妖梦进行搭配,或者黑切也可以,具体的适合英雄榜单如下:

LOL新版打野附魔“鲜血刀锋”竟然最适合他们俩?

  原因主要有这个:

  因为他们都可以制造物理伤害,并且出护甲穿透装,或者他们的大多数伤害来自普攻。

  比如雷克塞,之所以挖掘机此前不出吞噬者,唯一的原因是对她来说真的没什么卵用,但新版的附魔对她而言还是非常强力的,而最适合的当然还是千珏,因为她原来就很强,而且还是个远程;易大师与赵信常出吞噬者和幻影之舞,但是赵信的被动可以提供护甲穿透,这让他非常适合这件新的附魔。

LOL新版打野附魔“鲜血刀锋”竟然最适合他们俩?

  所以最后综合来看,最适合新版打野附魔的就是千珏和赵信,尽管千珏在6.9版本有所削弱,但配合这个新附魔,依然十分强力,而赵信即便是在不出羊刀的情况下,这个附魔绝对可以给予他足够的伤害支持。

LOL新版打野附魔“鲜血刀锋”竟然最适合他们俩?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吞噬者被移除,也有一些打野英雄将跌落神坛,比如龙女,之前都需要它来触发特效。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本羊刀大改

  LOL英雄联盟S6小龙变身元素巨龙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本改动完全解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8版本改动全分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