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英雄联盟S6最新拉克丝BUG lol拉克丝多重大招BUG

LOL英雄联盟S6最新拉克丝BUG lol拉克丝多重大招BUG

时间:2016-05-30 来源:互联网

  在6.9大改版之后,拳头推出了两件新的海克斯装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海克斯腰带的妙用,先来看看装备介绍:

  当你在玩光辉的时候,按下海克斯腰带的主动效果再狂按R的话,就会发生下面的情况:

  够快的话听说还能弄出三段大招哦!

  网上疯传这样的大招是有伤害的,所以我也测试了一下:

  13级200多法强的光辉大招伤害约500点左右,海克斯腰带打了小龙170的伤害,然后两段大招下来才“474”点伤害,明显是除去小龙魔抗之后一段大招的实际伤害值。

  之后我也用对轮子妈施放了两段大招,发现其实也只有一段伤害,看来网上说的附带多段伤害并不可信。

  目前这个BUG看起来也只是好玩,也许能让敌人分辨不清哪段是真正的大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无限火力里试试,反正CD短。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新6.10版本改动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本改动完全解析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