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周瑜装备铭文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周瑜装备铭文搭配推荐

时间:2016-08-15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周瑜铭文怎么搭配?王者荣耀周瑜怎么出装?在王者荣耀中周瑜可谓是有颜有能力。那么这么一个完美的英雄到底搭配什么样的装备和铭文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周瑜装备铭文搭配推荐吧。

  铭文搭配:

  5级法功铭文,次之穿透,冷却缩减铭文。

  召唤师技能推荐:

S60811-205708.jpg

  推荐闪现,以补足没有位移的缺陷,防止成为对方主要Gank的目标。

  装备推荐

S60812-222557.jpg

  第一件痛苦面具,面具的被动配合周瑜的被动,双向灼烧,相得益彰;第二件秘法之靴,增加法穿;第三件冰霜法杖,增加留人能力,不断的控制与减速,让敌人痛不欲生;第四件博学者之怒,增加大量法术伤害;第五件,回响之杖,进一步强化被动;第六件贤者之书,增加法强与血量,防止被秒。

  技能加点:主1副2,有大招加大招;1技能是周瑜最主要的消耗技能,所以多加1技能减少冷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