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保卫萝卜3新角色是什么 保卫萝卜3全新角色曝光

保卫萝卜3新角色是什么 保卫萝卜3全新角色曝光

时间:2016-08-16 来源:互联网

   保卫萝卜3新角色曝光重回城市的满满的广告风!保卫萝卜3已经上线一段时间看了,作为老牌的塔防游戏,保卫萝卜3有着大量的铁杆粉丝,在保卫萝卜2中出现的萝卜革新在保卫萝卜3中更加明显,那么保卫萝卜3中最新的英雄会是什么样呢?

  这个名字绕口的萝卜就是最新的保卫萝卜3的新生萝卜!不得不说无论是这个形象还是名字都有着满满的广告风情,看来与某胜客已经开始合作了!

  作为一只新生态的萝卜40级满级搭配强大的属性与傲人的技能都是必小胜萝卜的傲人本强,但是小编还是认为这只萝卜最傲人的还是他有一位好爸爸!

  必小胜萝卜的技能十分、百分、千分、万分的强大,全长造成8000点伤害并且晕眩6秒,这个技能就已经将潜水员秒的残渣都不剩了,然而还有另外一个更加傲人的技能!必小胜萝卜在可以增加比赛模式的炮塔5%的伤害!为比赛而生的小萝卜。

  而其数据加成也使蛮吓人的,必小胜萝卜对于冒险模式炮塔加成50.3%(满级),比赛炮塔攻击加成150%(满级),比赛分数加成40.3%(满级)。好吧比赛别打别的了,就算你了必小胜!(这方面与潜水员还是有着差距的,毕竟人家50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