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保卫萝卜3必小胜怎么打赏金赛 必小胜赏金赛攻略

保卫萝卜3必小胜怎么打赏金赛 必小胜赏金赛攻略

时间:2016-08-16 来源:互联网

  保卫萝卜必小胜怎么打赏金赛?最近,保卫萝卜3又推出了一个新角色——外卖小哥必小胜!那么,这次的新角色在赏金赛里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厉害么?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保卫萝卜3必小胜的赏金赛攻略吧。

  必小胜在赏金赛里可是能加40.3%分数呢!同时还可以给阿波的炮塔小伙伴提供150%攻击加成哟!

  必小胜可以在比赛中为炮塔战士们带来150%的攻击加成,还可以增加40.3%的分数,是不是很给力呢?

  炮塔整备:

  赏金赛上不只是有必小胜的披萨,还有很多的炮塔来一起帮助小胜小哥摆龙门打飞碟。减速、范围、辅助、强攻这四种炮塔对必小胜的帮助特别的大,就好比意式培根卷小装比萨套萝卜没了大虾将失去披萨的极致味道。

  经过必小胜用手里的披萨丈量后,精控的火力把控后,全图拥有35-40座鱼刺炮塔、5-8座月亮炮塔,呵呵,火力够强劲吧!

  必小胜出征:

  必小胜手持披萨,虽然很吃货的样子,但是保卫萝卜的心却很强大。必小胜能让赏金赛上的萝卜丝战力增色不少,不管是打酱油的飞碟还是直奔萝卜而去怪兽都将面临倍增的炮火打击,怪兽的损失将无法计量,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面对怪兽的穷追不舍,必小胜很怀疑是心爱的披萨惹的祸,毕竟美味是没有人能低档的。没有办法的时候,扔出手里的披萨,使用绝招必胜满满。好心痛自己的披萨,好心痛自己的套餐。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美妙的味道把怪兽晕疯了,披萨伤敌直伤8000,这么厉害有木有!

  好友呢?说好的意式培根比萨套道具呢?这些吃货怪太多了,什么都被好友偷吃了,没办法了,只好上核弹了。再不行就装复活吧!但是说好的披萨不能丢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