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天天酷跑克隆战奥莉奥怎么玩 天天酷跑奥莉奥爆分攻略

天天酷跑克隆战奥莉奥怎么玩 天天酷跑奥莉奥爆分攻略

时间:2016-08-17 来源:互联网

   天天酷跑克隆战奥莉奥怎么玩?天天酷跑克隆战奥莉奥怎么爆分?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奥莉奥成为了8月19号天天酷跑克隆大作战的限定,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完成任务赢得黄水晶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天天酷跑奥莉奥爆分搭配攻略吧!

天天酷跑克隆战奥莉奥怎么搭配 天天酷跑奥莉奥爆分搭配介绍

  天天酷跑奥莉奥爆分搭配介绍:

  推荐组合一:女警小兔+奥莉奥+异界之神+万磁熊

  推荐理由:异界门开技能可以,或者异界之后开技能,因为不冲刺能量累计不够,到时候异界会在奖励关开,四跳实在不好躲金币。所以基本每一个奖励关之前都冲了一次,带万磁好一些

  推荐组合二:暗黑大圣+奥莉奥+芙洛拉+完美侍女

  推荐理由:奥莉奥在经典模式中得分出众,搭配暗黑大圣的大圣归来有很好的效果。这个组合一定不可缺少定海神针。定海神针的磁铁效果,搭配完美侍女的下滑状态得分,再加上奥莉奥的4倍超级奖励得分,这个组合主打超级奖励得分,而且分数不是一般的高。

  推荐组合三:帽子先生+奥莉奥+巴哈姆特+万磁熊

  推荐理由:帽子先生主要靠技能得分,他的穿越技能好了可以立即使用,不过在超级奖励关卡里不能用哦,所以要控制好能量槽,在技能冷却完毕后,角色正好在超级奖励关卡内,这样可以让技能的使用频率最大化哦~

  推荐组合四:齐天大圣+奥莉奥+章鱼熊+芙洛拉

  推荐理由:万米测试,岂能少了齐天大圣。大圣的万能角色真的是好,10000米比720W,至少不会特别掉分,但是可以看得过去,可能是没有熊队长的原因,有了熊队长,比分应该有800W以上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