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关羽技能怎么用 王者荣耀关羽技能使用攻略

王者荣耀关羽技能怎么用 王者荣耀关羽技能使用攻略

时间: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王者荣耀关羽技能怎么用?要说到王者荣耀本赛季非ban必选的超级战士那么关羽一定位列其中。作为三国中武力值最高的人物,关羽的热度不断攀升,那么关羽到底应该怎么玩呢?关羽的技能怎么用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关羽技能使用攻略吧。

QQ截图20160817180422.png

  被动技能:

  一骑当千:关羽每主动移动100距离速度将提高2%,移动达到2000距离时进入冲锋姿态。冲锋时造成普攻伤害并额外附带自身最大生命值12%的物理伤害。冲锋姿态下关羽受到减速或控制导致其速度低于375时,将停止冲锋,冲锋姿态普攻可击退敌人,面朝敌方获得20%移动加速。

  使用技巧:被动是关羽所有技能的基础,发动被动时候的关羽才能打出高额伤害。这也注定了关羽满场跑个不停的宿命,游走,才是关羽的归宿。需要注意的是被控制技能打到就会中断关羽的冲锋状态,普通状态下的关羽伤害普普哟!

  1技能:

  单刀赴会:关羽旋转大刀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冲锋姿态下将发起冲锋伤害,并在结束时向前劈砍,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使用技巧:在冲锋状态下的1技能可以打出两段伤害且带有击退效果,可以打断敌人的技能或将敌人推到己方塔下/推出敌方塔下击杀(有效惩治那些猥琐缩塔的)。

  2技能:

  青龙偃月:关羽清啸一声,大幅增加自身移速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冲锋姿态下前跃击退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增加自身移速并解除控制效果。

  使用技巧:关羽的技能都有普通状态与冲锋状态两种表现形态。在普通状态下的2技能只有净化和加速的效果,冲锋状态下在普通的基础上再增加了击退和造成伤害的效果,可以用于被控时解控和逃跑。

  3技能:

  刀锋铁骑:关羽激发潜能,将冲锋准备距离从100缩短至50持续10秒。冲锋姿态下召唤铁骑突击装退敌人,造成冲锋伤害,将冲锋准备距离从100缩短50持续10秒,冲锋期间关羽处于霸体状态。

  使用技巧:这个技能开启后进入冲锋状态的时间少一倍,且可以错位攻击,弥补1技能只能直线攻击的缺陷,在团战中切后排、打乱对方阵容都很好用。

  技能总结:开团的时候,可以让队友勾引火力后,趁对方不备,用3技能突进然后跑开,回头冲锋状态下A一下造成小范围击退后,再拉开距离使用1技能。然后脱团等进入冲锋后,再回去收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