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连招攻略

时间: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出装?王者荣耀关羽怎么连招?要说到王者荣耀本赛季非ban必选的超级战士那么关羽一定位列其中。作为三国中武力值最高的人物,关羽的热度不断攀升,那么关羽到底应该怎么出装才不会坑呢?关羽到底应该怎么连招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关羽出装及连招攻略吧。

  关羽出装推荐:

  关羽的出装推荐半肉,因为输出已经十分可观,应该要增加自己留在场上的时间。

QQ截图20160817174047.png

  关羽铭文推荐:

mingxiang.png
xukong.png
yibian.png

  关羽召唤师技能推荐:

QQ截图20160817174054.png

  推荐斩杀。配合技能带走脆皮

  连招:冲锋3----冲锋A-----1技能-------斩杀

  关羽技巧:

  1.为了输出最大化,要让关羽自己时刻处于冲锋状态,四处游走GANK发育。

  2.控制技能击退的方向很重要,不要将敌人推出队友的伤害范围让他们可以逃跑。

  3.关羽是一个在冲锋状态下输出全程在线,杀脆皮切后排无所不能的英雄。但是他的弱点也很明显,一旦很被控住、被减速,就伤害大减,所以面对有红BUFF、有冰杖、有减速和控制技能的英雄要格外小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