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钟馗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钟馗顺逆风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钟馗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钟馗顺逆风出装攻略

时间: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钟馗怎么出装?王者荣耀钟馗顺风逆风怎么出装?在王者荣耀中,钟馗是一个团控型的法坦。所以在团战中钟馗的威力还是十分巨大的,那么在对战中钟馗应该怎么出装呢?顺风和逆风分别怎么出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钟馗出装攻略吧。

812009546640034676.png

  出装推荐和分析:

  抵抗之靴,红莲斗篷,反伤刺甲,冰脉护手,振兴之铠,霸者重装。

  第一件抵抗之靴,因为只有拥有比别人更快的移速,才能提高钟馗的2技能命中率。才能更好地支缓其他路。

  第二件红莲斗篷,这样可以让在前期钟馗还有持续伤害。由于这装备的被动:每秒对身边的敌军造成100点法术伤害,每升一级增加4点法术伤害。让钟馗在团战中即使击杀不了敌人,都可以随便混几个助攻。红莲这件装备越早出越能发挥它的作用,所以第二件非它莫属。

  第三件反伤刺甲,+480物理防御,被动:受到攻击会对攻击者反弹基于自身最大血量1%的魔法伤害。作为坦克,承受大量的伤害是必须的,这装备让你承受伤害的同时也让敌人享受一下。

  第四件冰脉护手,+60法术攻击,+10%冷却缩减,+800最大法力,+360物理防御,被动:使用技能后,下次普攻造成范围减速与物理伤害。这装备的被动大大增强了钟馗的留人能力,更出色得帮助团队控制输出,取得胜利。

  第五件振兴之铠,+10%冷却缩减,+180法术防御,+1100最大生命,+45每5秒回血。被动:受到伤害会在2秒内回复4%的生命值,受到治疗效果提高20%。撑血量,让钟馗团战时更站得住,这装备配合治疗术,效果非常不一般啊。

  第六件霸者重装,其实这件防装可以看局势,霸者重装让钟馗在团战中回血。对面 AP厉害就换魔女斗篷,物理强势就换不详征兆。

  逆风局出装:

  开局先出个神速之靴,提高移速,提高2技能命中率。看对面阵容决定合成影忍之足还是抵抗之靴。做出靴子后,可以多游走,去支缓其他路支缓为团队取得线上的优势。再做出熔炼之心,补两件布甲增加防御。如果对面有AP,可以出个抗魔披风,后期可以合成振兴之铠或军团荣耀。冰脉护手优先做出小件雪山圆盾,可以减少10%技能冷却。游戏后期,可以把靴子换成贤者的庇护。

337077471479225819.png

  顺风局出装:

  时之预言,抵抗之靴,博学者之怒,不详征兆,振奋之铠,霸者重装。

  遇到顺风局就可以堆点法强,时之预言既有法强又加生命值,凭借它被动:每30秒获得8点法术强度和40点生命值,最多叠加10层。越早出这装备收益越大。做出博学者之怒后钟馗的法术伤害就已经很高了,后面还是要出肉装。因为2技能拉敌人到身边,钟馗还是需要站得住才有伤害的。不详征兆,振奋之铠,霸者重装,这三件防装可以看局势需要而决定优先出哪件。游戏后期,可以把靴子换成贤者的庇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