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钟馗铭文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钟馗铭文搭配攻略

王者荣耀钟馗铭文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钟馗铭文搭配攻略

时间: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钟馗铭文怎么搭配?王者荣耀钟馗选什么召唤师技能比较好?在王者荣耀中,钟馗是一个团控型的法坦。所以在团战中钟馗的威力还是十分巨大的,那么在对战中钟馗的铭文应该怎么搭配呢?召唤师技能带什么比较好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钟馗的铭文搭配攻略吧~

316065201376702417.png

  五级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槽:梦魇 *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绿色铭文槽:怜悯 *10——冷却缩减+6%

  蓝色铭文槽:轮回 *10——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这一套铭文法术攻击 +66,法术吸血 +10%,法术护甲穿透 +24,冷却缩减 +10%,让钟馗前期更容易帮助团队建立优势。

493946692109610810.png

  四级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槽:阳炎 *10——法术攻击+25,法术穿透+14

  绿色铭文槽:潜能 *10——最大生命+157,每5秒回血+31,冷却缩减+3%

  蓝色铭文槽:滋生 *10——最大生命+360,物理防御+16

  这套铭文物理防御 +16。最大生命 +517,法术攻击 +25,法术护甲穿透 +14,生命回复5秒 +31,冷却缩减 +3%,也是不错的选择。

785711239672123629.png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钟馗适合带治疗。前期在线上辅助输出起奠定性作用。也是我们在面对敌方爆发型输出多的时候要带上的,可以让友方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增强。配合振兴之铠效果就更明显了。

  连招技巧:

  先释放2技能把敌人拉过来,再接1技能减速敌人,再接大招吸住敌人,让队友有充足的时间击杀敌人。

热门推荐